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果味VC东海音乐节燃动海边夏夜 重拾怦然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3 09:41: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国内英式摇滚领军代表乐队果味VC惊艳亮相东海音乐节,当天登台的还有烟把儿、肆伍、丁薇、王若琳等多组艺人。舟山八级的阵风不仅吹来了夏日的狂暴,更吹掀了数万观众的热情。演出当天,果味VC凭借着他们独特的英伦摇滚风,将整场演出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更是引来了全体粉丝大合唱,用音乐嗨翻了整个舟山夏夜!

 

  当音乐响起,舞台灯光闪烁,全场气氛瞬间被点燃,台下满是观众热情的呐喊之声。演出当天,果味VC除了完美演绎了多首重新编排的经典歌曲以外,也带来了新专辑中的多首主打曲目,引得无数乐迷在随音乐跳动的同时更是大声合唱。果味VC把对摇滚乐的态度写在了歌里,把对摇滚的热爱毫无保留的展现在了舞台之上,他们凭借着极强的现场把控力使得乐迷在看完演出后纷纷直呼过瘾!一首《躁不完的青春》更是带领着东海音乐节的乐迷们,共同重温了当年初听摇滚乐时的怦然。

果味VC东海音乐节现场
 

  今年1月,果味VC携全新专辑重新回归到了大众的视野。他们有的不光是全新的专辑和遍布全国的巡演计划,更有着成军十余年未变的初心。面对上半年日程满满的全国巡演,络绎不绝的音乐节邀约,果味VC对摇滚乐依旧保有着高昂的热情。全国巡演才刚刚告一段落,他们便积极投入到了新歌的录制过程中,使得全新歌曲的亮相也是近在咫尺。作为国内“英伦风”乐队的领军代表,今年8月果味VC还受邀参加了CCTV-15音乐频道全新的现场直播节目《超级乐队》的录制。在直播现场,他们凭借着直入心扉的歌词、风格独特的旋律、富有张力的演出颇受观众们的一致好评。对于全新出发的果味VC,正可谓是未来可期。

  据悉,果味VC 的全新EP作品正在录制中, 近期将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