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大超”亨利卡维尔爬长城开心自拍 盘点爬过长城的好莱坞明星

http://www.yule.com.cn 2018-09-04 14:50: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碟中谍6:全面瓦解》正在国内热映,在片中与“阿汤哥”汤姆·克鲁斯上演对手戏的“大超”亨利·卡维尔结束了在北京的电影宣传工作之后,开心地爬长城晒自拍去了。

亨利·卡维尔爬长城晒自拍
 

  亨利·卡维尔3日在微博晒出自己爬长城的照片,标准的大超角度,他还发文写道“碟中谍6:全面瓦解的电影发布会完美收官了!作为旅程的最后一站,感谢中国为这次超棒的发布会,也是一场经验之旅画上圆满句号。”

  俗话说不到长城非好汉,不少好莱坞来华的首要地点就是长城。盘点爬过长城的外国明星,还真是不少。

爬长城前和后的斯坦李老爷子
 

  被称为漫威最大彩蛋的斯坦李老爷子去年12月首次来到中国内地,在一众名胜古迹中选择了难度最大的——爬长城。当时95岁高龄的他裹着军大衣、冒着零度往上一点的天气爬了长城,下来后表示风太大了。这件事当时也引发不少粉丝的调侃。(图@斯坦李工作室微博)

《极盗车神》导演和男主
 

  去年《极盗车神》在内地上映,导演埃德加·赖特和主演安塞尔·埃尔格特也登上长城。(图@美国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微博)

《星际迷航3》主创
 

  2016年《星际迷航3:超越星辰》主创来华宣传,西蒙·佩吉、克里斯·派恩和佐伊·索尔达娜也登上了长城,他们还带着《星际迷航》的宣传板表达感想“感谢传送我来中国!斯考迪!”“有意思”。(图@电影星际迷航微博)

索菲·特纳
 

  2016年《X战警:天启》剧组北京行,“凤凰女”索菲·特纳也跑去登长城了!大长腿的她气色和当天的天气都很好。(图@电影X战警)

托马斯•桑斯特
 

  2015年10月电影《移动迷宫2》在中国宣传,童颜正太托马斯·桑斯特去爬了长城,这一次比他上次在《权力的游戏》时候可好多了。(图@电影移动迷宫微博)

抖森
 

  2013年《雷神2:黑暗世界》内地上映,在片中饰演“洛基”的“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中国行也有长城这一站。据悉当时他穿着西装衬衫皮鞋在长城上撒丫子狂奔,晚上还把一个扭伤了脚的姑娘背了下来。那组照片上的抖森真的是太欢乐了。(图@漫威影业微博)

  此外,《碟中谍6》的主演“阿汤哥”,《摩天营救》的巨石强森、《王牌特工》的科林·费斯也都爬上过长城,打卡“好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