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智勋确定出演MBC新剧《ITEM》男主角 新剧挑战检察官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0 09:39: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朱智勋目前确定出演MBC电视台全新剧集,并且担任该剧的男主角,新剧中跳闸检察官的角色。

 

  据悉,朱智勋接到出演邀请之后经过慎重的考虑最终决定出演该剧,朱智勋将会在剧中饰演一名检察官,是该剧的男主角。朱智勋饰演的检察官是一名很有个性的检察官,他拒绝检查组的命令,告发内部存在的不正之风,因此被周围的人称为是木头脑袋检察官,但是他也有着自己的信仰,为了这样的信仰而努力着,但是却在追寻的途中遇到了神秘的事情,因此陷入了命运的漩涡之中。

  该剧是朱智勋继电视剧《王国》之后拍摄的全新作品,同时也是朱智勋继《假面》之后时隔三年多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此前朱智勋完成《王国》的拍摄之后就一直在挑选全新的作品回归,这期间朱智勋完成了电影《与神同行》的全部拍摄,并且进行宣传活动,因此婉拒了一些影视剧的邀请,这一次确定出演《ITEM》也让人感到十分期待。

  据悉电视剧《ITEM》是MBC的全新电视剧,由《救救我》的编剧执笔,《Goodbye Mr. Black》金成旭导演执导,该剧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讲述了是以为了守护重要的人而揭露和特殊超能力者相关的阴谋和秘密的检察官,以及具备冷静的判断力的警察厅侧写师为中心的悬疑故事,目前该剧的男主角确定为朱智勋,女主角人选还没有公开,演员金刚于有望加盟该剧与朱智勋迎来二次合作。该剧目前确定将会在明年1月进行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