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3D动画《搜玄录》将为中国传统文化发声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2 15:57:53   来源:网络   

  此前,由函谷生联合制作并导演的首部3D国产仙侠动画《太乙仙魔录之灵飞纪》,在2016年一经上映就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尤其第二季更是在豆瓣得到了8.2的高分评价。时隔三年,函谷生即将带着他的又一古风新作《搜玄录》与盼之已久的仙侠迷们见面。

《搜玄录》之《宸灵纪》海报

  从《太乙仙魔录》的剧情与角色定位不难看出,函谷生崇尚古代传统文化哲学,并将这种思想融合在自身作品中,不同文化与思想在时代背景下的碰撞与火花,是给予他创作灵感的重要源泉。这种灵感源泉体现在作品中,就形成了一种极为深邃的内涵——对传统文化思想的解读和传递。

  时隔三年,函谷生即将带着他的又一古风新作《搜玄录》与盼之已久的仙侠迷们见面。相较于《太乙仙魔录》,《搜玄录》的不同之处在于,作为一部全架空大玄幻作品,不会再有真实的历史人物与事件,而是讲述一个诸候彼此制衡的局面下,傀儡王权登位、诸侯则明争暗斗不休、神秘邪教趁机崛起的时代。而因『玄机法卷』诸侯皆持,巨神玄兵之术广布天下,八国势均力敌,相互角力,一时并未有灭国大战,直到一个宗门弟子的现身,再度掀起一场旷世波澜……世界构筑多元化,所以剧情故事线也会更加错综复杂,人物更加繁多,内容的层次也会更加丰富多样,同时又始终贴合作者的创作轴心——中国文化特有属性。

  据悉,《搜玄录》同名系列原创国漫3D动画番剧的首部开篇之作《宸灵纪》,将于2019年年内与观众见面。近期函谷生已经在个人微博放出了初期概念图,据说很快还会有PV发布,相信素来坚持把自己的成长与积累融入作品之中的函谷生,此次继《太乙仙魔录》之后为观众带来的新作品,必将又是一部走心之作,我们共同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