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应该来一场和传统文化的邂逅

http://www.yule.com.cn 2018-09-30 15:15: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如果问你现在最期待的是什么?肯定会说马上即将迎来的小长假,很多人很早之前都已经确认去哪,有去名川大河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有去千年古镇一览历史风貌,有去繁华都市吃喝玩乐,奔袭千里,寻找心之所向的地方。其实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更开始注重文化之旅,尤其是那些深邃又神秘的传统文化更是值得探究。

  中国五千年的历史并不寡淡,她孕育出了许多因深厚的传统文化底蕴和历史背景而被人熟知的城市。曾经的王朝都城、政经重镇、文化名都……一一看去,都为今天的我们留下了一个个探寻过去的窗口,历史长河中有一种传统文化不为人太熟知,但是穿古贯今,值得深究。它就是角抵戏。

 

  角抵戏其实就是现代摔角在古时的叫法,是中国悠久的传统体育娱乐表演艺术。角抵一词来源于“以角抵人”,是一种类似现在摔跤、相扑一类的两两较力的活动。早在秦汉时期,盛行百戏,角抵戏身居其中,经过上千年的演变,摔角也从最开始的竞技战演变成表演秀,是一项格斗和表演完美融合的秀。

  作为中国顶级的职业摔角联盟OWE东方职业摔角联盟,国庆将在上海大世界连续上演,作为曾经旧上海最吸引市民的娱乐场所,有着长达百年的文化积淀和内核的“大世界”,将和这项拥有几千年历史的文化碰撞融合,国庆黄金周,逛遍了繁华的外滩,吃好了城隍庙小吃,来大世界,享受视觉和精神的盛宴。让这一盛行了数千年的中华民族传统的较力形式,把你燃的热血沸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