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蒋欣悦主演的电影《逆光天堂》入围泰国电影节 演技受到导演称赞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6 13:14: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佳宜影业集团旗下子公司、北京都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由钟熙宇执导,蒋欣悦、孟鹏主演的励志电影《逆光天堂》荣誉入围了泰国国际电影节(ITFF)国际长片单元。讲述了身患疾病的少女小希在不断追求歌唱梦想的道路上,得到了落魄经纪人刘福星的帮助,从而发生的一系列动人心弦的励志故事。

《逆光天堂》蒋欣悦

  电影《逆光天堂》的女一号小希是由童星演员蒋欣悦饰演,她在影片中是一位身患疾病的少女小希,在不断追求歌唱梦想过程中经历挫折,最终找到自己的精神追求。电影总制片人计桦透露,主演蒋欣悦是经过层层选拔出来的演员,她对表演很有天赋,站在那里就是大家的焦点,在拍摄过程中能吃苦从不抱怨,我们是非常认可她。”

演员蒋欣悦

  据悉,15岁的蒋欣悦已经在电影《嘉年华》、《大汉贤后卫子夫》、《战斧行动》等多部影视作品中有着出色表现,甜美高挑的外形深受观众们的喜欢。另外,影片主要围绕“麻烦”艺人小希与落魄失意经纪人刘福星,一个是不经世事,单纯乐观的少女;一个是饱经风霜,失意落寞的经纪人,这样的两人又将碰撞出怎样的“人性”火花?我们不妨期待一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