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蚀日风暴》曝兄弟篇预告 张智霖王阳明兄弟情谊难敌欲望诱惑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7 12:38: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优酷、寰亚传媒联合出品,丁恒担任总制片人、梁家树担任总监、陈德修担任监制、欧冠英担任总编审、洪金泼执导,张智霖、薛凯琪、王阳明、梁汉文、陈瑾如、李思函、梁靖琪等实力中生代演员携手秦沛、刘兆铭、罗家英、许绍雄、麦长青等众多港剧老戏骨联袂主演的警匪动作新港剧《蚀日风暴》正式定档9月19日20点登陆优酷独播,今日曝光了兄弟篇预告及海报。

0-《蚀日风暴》兄弟版海报
1-张智霖饰演凌风
 

  张智霖王阳明正邪难辨底线不同 薛凯琪为爱陷两难

  超级剧集《蚀日风暴》讲述凌风(张智霖 饰)与樊毅(王阳明 饰)这对奋战于缉毒一线的好兄弟,因卷入黑势力与惊天阴谋,各自走向不同的命运。在庞大到可以“蚀日”的邪恶势力操控下,正义警察凌风一再遭受莫名冤屈陷入逃亡,几经追查之后,却发现最终线索竟指向昔日好友樊毅。此次曝光的兄弟版海报以红色寓意欲望侵袭、白色代表光明正义、深灰预示人性阴暗。古人所言“人之初、性本善”,人性的沦陷并非一日黑化,而是逐渐堕落,正如樊毅的命运,从最开始的被逼无奈到最后的步步沦陷,其实是从白到黑的一个过程。同期曝光的预告片中,凌风与樊毅就“底线”的探讨更加揭示出一个道理——不放低底线,只是怕日后难再回头。而当凌风与樊毅站在简文珊面前时,三人的纠结虐恋也牵动着人心。

2-薛凯琪饰演简文珊

  实际上,该剧主演曝光后,张智霖、薛凯琪、王阳明的组合迅速引发业内及网友持续关注。张智霖自《冲上云霄II》后首度回归小荧幕,饰演无辜陷入层层阴谋、被迫四处逃亡自证清白的凌风,无妆出镜只为呈现出角色逃亡时最真实的质感;薛凯琪近年来在时尚、电影、音乐等领域动作颇多,影视剧方面作品却寥寥无几,自《学警雄心》后再演女警察,又将会带来怎样新的惊喜?王阳明此前凭借《我可能不会爱你》中丁立威一角被内地观众所熟识,素有“初恋男神”的美誉,如今在《蚀日风暴》中饰演被利欲熏心的沙展樊毅,更是令人期待。此次,三人的首度同框也让不少港剧台剧迷大呼:“《蚀日风暴》简直是大型青春回忆收割现场!”

3-王阳明饰演樊毅

  阴谋之下刻画人性深度 缉毒动作燃节奏突围金秋

  正邪相较之间,危险如影随形。《蚀日风暴》在保持了激烈的警匪、缉毒、枪战等香港影视中历来的强项元素之外,还将强化罗生门一般的悬疑线索以及反派人物设下的阴谋布局。剧情不仅反转跌宕,更将阴谋背后的复杂人性深刻呈现。在混乱的环境中,一起拼过命的兄弟、执手相望的爱人、日夜奋战的同事,也都变得亦敌亦友难以分辨,这已经不再是单纯的白与黑、警与匪的二元对立,而是如何在现实环境、信念坚守、个体救赎和情感取舍间的多方博弈。剧中对各色人物内心冲突和现实取舍的剖析,也为人性深度挖掘找到了支点。

4-兄弟并肩作战

  当下伴随全球化发展,跨国犯罪正逐渐成为威胁全球安全的头号敌人,尤以毒品犯罪为甚。从东南亚制毒到欧洲贩卖,跨国贩毒链已日趋成熟稳定,不容小觑。《蚀日风暴》选中这一点作为故事发展主线,随着案件的层层递进、抽丝剥茧,新型毒品、跨国犯罪、集权利益团体逐渐露出端倪,一系列案件犹如滚雪球一般越滚越大。当凌风、简文珊、樊毅历经生死穿越迷雾后,究竟看到的是光明的召唤,还是深渊的等待?

5-兄弟之间正邪难辨
6-兄弟之间正邪难辨

  超级剧集《蚀日风暴》两年磨一原创剧本,意欲从电影级制作水准、完善的后续系列剧集开发、大电影衍生等多个方面,将港式警匪剧集提升至一个全新高度。该剧现已定档9月19日20时起在优酷独播,VIP会员每周三周五抢先看,非会员每天更新1集,粤语版同时更新上线,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