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蚀日风暴》今晚高燃开播 张智霖薛凯琪为正义坚守底线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9 09:42: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超级剧集《蚀日风暴》由丁恒担任总制片人、梁家树担任总监制、陈德修担任监制、欧冠英担任总编审、洪金泼执导,张智霖、薛凯琪、王阳明、梁汉文、陈瑾如、李思函、梁靖琪等实力中生代演员携手许绍雄、罗家英、秦沛、刘兆铭、麦长青等众多港剧老戏骨联袂主演的警匪动作新港剧《蚀日风暴》将于今晚(9月19日)20:00正式上线。

全阵群像海报
 

  今日,终极预告和全阵容海报双料齐发。全阵容海报预示出在庞大阴谋下,从毒品调查科、重案组、国际刑警到制药商人,再到无辜百姓,无人能逃脱被利益集团牵扯的命运,但细看海报中的剧照,各角色若有所思的神情却给整个案件蒙上一层神秘之感。

1-张智霖饰演凌风

  张智霖遭陷害异国逃亡 薛凯琪打戏不断王阳明生死成迷

  超级剧集《蚀日风暴》以一次缉毒行动为切入,从参与行动的警员全部殉职开始牵扯出一系列惊天阴谋,伴随案件的愈加深入,真相也愈发令人心惊。如终极预告开篇所示,凌风(张智霖 饰)一开场就被怀疑勾结毒贩、出卖情报、杀樊毅(王阳明 饰)灭口,而随后画面中出现的张智霖抬眼特写,又让观众嗅出一丝无间道气息,仿佛一场精心构造的卧底游戏即将惊险上演。该剧情令不少网友感叹:“一切来得太突然,这是高能反转的节奏吗?”预告片尾声,当凌风充满疑惑地问到“世界这么大,就没有我们的容身之所。当警察,就是这样吗?”时,顿时让人陷入深思:警察作为正义的守护者,保护着人民、坚守着底线,但是他们又由谁来守护呢?

2-薛凯琪饰演简文珊

  终极预告全程节奏紧凑,案件一波三折,情节惊险刺激,剧情上更是暗含着对人性的深刻探讨。凌风被迫卷入黑暗势力的斗争中,依旧相信邪不压正,冷静应对自证清白;简文珊(薛凯琪 饰)不忘初心,自始至终不忘要如何当一个好警察。他们对于正义和光明始终坚信不疑;而樊毅和裴天成(梁汉文 饰)则代表了人性中向往金钱、权利的一面,他们在欲望的沼泽里越陷越深,难以自救。

3-王阳明饰演樊毅

  值得一提的是,为给资深港剧爱好者提供更佳的观剧感受,最大程度保留剧集港味,该剧国粤双语将同步上线。同时,《蚀日风暴》在优酷首播后,还将于22日起登陆香港Viu、台湾、马来西亚、文莱ASTRO、柬埔寨PPCTV、新加坡StarHub,以及五大洲百余个国家及地区跟播,届时将出现海内外同追一部剧的盛况。

4-梁汉文饰演裴天成

  演绎致敬缉毒警察 《蚀日风暴》再燃正义之光

  近年来,我国影视剧市场上出现了大量以缉毒警为原型的热血作品,这些缉毒警们或常年卧底海外、或日夜奋斗在缉毒一线,面对恶徒从不怯懦。正是他们的负重前行换来了我们的岁月静好。同是缉毒题材,《蚀日风暴》不仅有热血燃炸的打戏动作、警匪交战的火拼场面,更深入地展现出毒品对社会、对人类产生的危害。剧中,凌风的妹妹凌雪(李思函 饰)就因黑帮的报复被注射了毒品,自此被毒品折磨得如同女鬼一般;而林音(梁靖琪 饰)更是从小就被毒贩培养成娃娃兵,注定此生以悲剧收场。实际上,毒品的危害远不止对吸毒者身体和精神的摧残,更是对全社会的威胁。正因毒品犯罪的危害之广,更见缉毒警责任之重。

5-陈瑾如饰演唐可如

  正义永不缺席,蚀日终将消散。《蚀日风暴》刻画出一批不惧生死勇于拼搏的缉毒警察,他们以最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危为己任,为社会的安定和谐默默奉献。不难相信,在剧集播出时,伴随剧情深入,将有更多观众被他们的奉献精神所感动,被他们的热血正能量所感染。

6-李思函饰演凌雪
7-梁靖琪饰演林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