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Y主播“小帅宝”人美、歌甜、超努力,收获粉丝狂点赞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8 10:34: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最近有个被粉丝称作“升级版周冬雨”的YY主播人气很旺。没错,她就是YY平台人气女神主播——小帅宝。小帅宝不仅长相甜美,声音可人,还有着两条逆天的漂亮大长腿,跳起舞来分外妖娆,深受粉丝喜爱。

  小帅宝在YY平台以舞蹈、唱歌为主,每次开播都会引发狂热粉丝的刷屏。因为长相酷似“周冬雨”再加上出众的才艺,被粉丝们评价为“比周冬雨还美”!

  有趣的是,小帅宝还有一张和国民老公王思聪的合照,对此粉丝们更是热情留言,“王思聪的下一任跑不了”“能交到‘国民老公’这样的朋友,真是叫人羡慕”等羡慕忌妒但没有恨的话。美女主播小帅宝不但有“国民老公”这样的明星朋友,更在圈内与YY的众多知名主播保持着非常好的私交,毕加索、九局等知名主播经常和她连麦,现场互动也是爆笑不断,可圈可点。

  小帅宝能在YY直播平台保持超高的人气,除了出色的舞蹈天分和唱歌才艺外,更与她多年的勤奋密不可分。小帅宝非常热衷健身运动,在下直播的时间里,她一直保持着慢跑的好习惯,小帅宝在健身房也是常客,经常是“撸铁一撸就是一下午”,难怪粉丝们调侃她为:“芭比的外表,汉子的心”。

  小帅宝在健身方面的常年坚持已经有了自己的一套“健身塑性宝典”,在直播间里,经常能看到她跟粉丝就如何“健身塑性”问题“传道、受业、解惑”,让粉丝们在羡慕其拥有“魔鬼身材”的同时,也可以在她直播间里就如何健身、塑性问题上受益匪浅。

  作为YY平台一个高度自律的优质美女主播,除了直播时间,小帅宝几乎长期泡在健身房,没在健身房就在去健身房的路上,只为了把最好的才艺拿出来在直播间展示,据说,小帅宝经常在下播以后,加练彩排到后半夜,因此常被粉丝叮嘱:“好好休息,好心疼你!”其实,小帅宝在直播中能做出高难度的舞蹈动作,和平时的刻苦健身是分不开的,她还经常在直播中提到:长期健身经历还让她比一般主播的肺活量要大,这让她唱起情歌来对气息的把控更加游刃有余。如此自律与努力,怎能不让人喜欢。

  平日里主播们看似光鲜夺目,但是其背后多的是不为人知的汗水和付出,像小帅宝这样优质的主播,既要保证每天有新鲜、优质的内容奉献给粉丝,还要平时花大把时间来提升自身修养,着实不容易。值得一提的是,像小帅宝如此优秀的女主播,在YY平台还有很多,她们都在用自己正能量的人生态度影响和鼓励着无数喜欢他们的粉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