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PP视频《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首播迎开门红 卫视收视排第一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9 08:32:40   来源:互联网   

  9月17日,由乐小米同名小说改编,钟汉良、马天宇、孙怡领衔主演的都市暖伤情感大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在PP视频迎来火爆开播。在经典IP匹配强大明星阵容,外加PP视频独特的“狮系”宣推模式的加持下,该剧在开播首天,便斩获傲人成绩。不仅PP视频播放量直线飙升,湖南卫视频更是以实时收视破0.93%的成绩登上了同时段卫视收视冠军榜首,刷新了湖南卫视该剧场近半年以来的最高收视记录。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讲述了姜生(孙怡饰)、凉生(马天宇)、程天佑(钟汉良)三人之间千回百转,横跨二十年时光的爱与守护、深情与陪伴的故事。该剧早在筹备之时就已经备受关注,后因定档事宜一波三折,以致让剧粉们受尽了等待的煎熬。如今,终于在湖南卫视和PP视频迎来台网联播,让迫不及待的剧迷们终于放下心里的大石头。更值得高兴的是,该剧首播两集就迎来开门红,口碑好评如潮,总算是没有辜负粉丝们的多年的期待。

  在昨晚的首播剧情中,一场突如其来的矿难,让故事中的凉生和姜生相逢,因为妈妈一句“姜生,以后你就管他叫哥”,原本生命没有交集的两个人,便开始了相依为命的生活。凉生想让妹妹过上无忧无虑的生活,他把荷包蛋偷偷留给姜生吃,他在村里的柿子树上刻下姜生的名字,他为了给姜生凑学费而晚上偷偷出去打工,如此二十年如一日的照顾,让姜生对他无比的依赖与信任,也让无数观众羡慕高呼“有凉生这样的哥哥真的是太好了!”。

  该剧画面唯美、镜头语言意蕴丰富,每一帧每一画都给人一种清新的浪漫感和淡淡的蓝色忧郁感。唯美的意境和细腻的情感,让观众在一开始就已深陷剧情当中,并与剧中角色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命运的无常让儿时的凉生沦落为被人收养的孤儿,面对命运安排感到无力而留下眼泪的凉生,让人倍感凄凉,满屏弹幕都是“心疼马天宇”、“这就是我们心心念念的凉生”;而惨淡的家境和捉襟见肘的贫瘠生活,让姜生从小就比别人少了一份家人的关爱,多了一份恐惧和不安,也让人忍不住心生感慨。但困境中的“生生”兄妹相依相偎,不离不弃,两人之间浓烈的感情让人心动又心疼,众网友自爆被凉生姜生这对“兄妹”感动哭,剧情开篇就让人泪崩不止。

  情深不知起,秋至暖意生,承载着无数人青春记忆的暖伤故事,已于9月17日在PP视频缓缓拉开帷幕。此外,在该剧开播当天,北京、南京,成都三城5家“解忧邮局”主题活动苏宁小店也已全面开启,每家店均派发出917份“解忧早餐”,让广大剧迷们提前感受到了该剧的丝丝温暖和满满诚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