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敏英将举办粉丝见面会 出道12年来的首次粉丝见面会

http://www.yule.com.cn 2018-09-19 14:51: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1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朴敏英确定将会于10月21日下午在首尔举办出道12年来的第一次粉丝见面会,与粉丝们一同度过愉快的时光,目前朴敏英方面也正在为粉丝见面会的事情做准备。

 

  根据朴敏英的所属社方面的消息表示朴敏英目前确定将会于10月21日在首尔西草区举办主题为“My Day”的粉丝见面会,具体的时间为当天的下午2点(韩国时间)据悉这是朴敏英自从出道以来举办的第一次粉丝见面会,出道12年来首次也让粉丝们十分期待。所属社方面还表示:“因为是出道以来第一次举办粉丝见面会,朴敏英本人也十分兴奋,藏不住的高兴心情,为了和自爱自己的粉丝们一起度过一个非常特别的时间,朴敏英也精心的准备了很多内容,请大家多多期待。”

  据悉,朴敏英本人在2006年通过情景喜剧《无法阻挡的HighKick》以演员的身份正式出道,之后凭借《我是老师》而被人们所关注,2010年的《成均馆绯闻》让更多的人认识了朴敏英,2011年出演了动作剧《城市猎人》凭借剧中女主角金娜娜一角,朴敏英收获了超高的人气,也被更多的观众所熟知,在亚洲其他的国家也人气超高。

  近几年来朴敏英凭借一系列的优秀剧集被更多的人所熟知,包括《治愈者》、《记得——儿子的战争》、《七日的王妃》、《仁医》等,都是口碑和收视都十分不错的剧集。而今年刚刚结束的《金秘书为何那样》也让朴敏英再一次大火,人气爆棚,朴敏英在剧中饰演的金秘书干练知性,是任何人都想不要拥有的全能秘书,这个角色也让朴敏英收获了更多观众的喜爱,演技爆棚备受关注。

  《金秘书为何那样》结束之后,朴敏英再一次的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很多影视剧的剧本也都在邀约朴敏英,不过目前朴敏英正在认真的讨论下一部作品,暂时还没有回归的打算,与此同时,朴敏英也正在为自己出道以来的第一次粉丝见面会做准备,让人很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