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人气TOP!朴敏英获得演员话题性部门1位

http://www.yule.com.cn 2019-04-16 16:59: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朴敏英荣获了演员话题性部门一位,展现了超高的人气。

 

  根据TV性话题分析机构方面发表的数据显示演员朴敏英在4月的第二周荣获了演员话题性部门的第一位,展现了朴敏英的超高人气,作为十分受欢迎的人气女演员,朴敏英也再一次的带给观众们无限的惊喜。

  上周朴敏英担任女主角的电视剧作品《她的私生活》首播,这部电视剧是朴敏英继电视剧《金秘书为何那样》之后时隔一年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她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成德美,是一个年轻漂亮的职业女性,是采萌美术馆的策展人,她在工作的时候总是会保持一副利落的女强人模样,做事很有条理,而且能力很强,雷厉风行,丝毫不会出现任何的差错。而私下里却是一个十足的迷妹,有着自己十分喜欢的偶像,甚至会为了去见偶像而请假,角色有着很大的反差。

  该剧播出之后观众们也对朴敏英的全新角色表示很喜欢,虽然与之前的角色有一些类似,不过好在朴敏英都能够很好的消化,并且带给观众们不一样的感受,让人看到一个别具魅力的朴敏英,观众们对于朴敏英的表现也称赞有加,又演活了一个超级让人喜欢的人物。

  而这部剧播出之后也占据了话题榜的上位圈,朴敏英和男主角金材昱两人的搭档也超级完美,男才女貌CP感十足,朴敏英凭借着高超的人气再一次的占据了4月第2周演员话题性榜单的第一位,人气和号召力都不容小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