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祝福也能拍成电影!红点影视员工齐当演员送中秋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1 17:49:43   来源:网络   

  中秋节到,优秀的企业自然要为优秀的员工准备月饼,而今年的中秋节不止是月饼,红点影视为每个员工都派送了暖心大礼包,并录制了每位红点影人的中秋祝福语送给大家。而这一句短短的中秋祝福贺词却难住了我们红点的小伙伴们,大家在镜头面前略显生涩。

  准备开拍!

  面对镜头,所有人就像面对突如其来的课堂测验的学生一样紧张。尽管每个人只有几秒钟的镜头,尽管面对镜头或多或少都有些羞涩,但为了录制这一段简单的中秋视频,红点的小伙伴们都用心准备了祝福语,有的简洁明了、有的用心备稿、还有的当场朗诵了几句古诗,在几秒钟的时间内向镜头传达了自己的祝福。

  中秋是中国传统的团圆节日,也是一年一度赏月的好时节。而红点影视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面对节日也时刻铭记着企业的社会责任,在国家节庆日来临之际,红点影视积极营造中秋节日氛围,为每一个员工带来佳节问候,力图使每一个员工在企业中感受到团圆的节日氛围。

红点影视上海总部小伙伴给大家送祝福

  作为社会构成的微小细胞,红点影视还致力于稳健经营和可持续发展,积极发展电影科技和工业化,与高等院校共同培养影视行业专业人才,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努力在稳健经营、发展科技、培养人才三个方面着力,成为国内影视科技承制的领导者,实现中国影视剧工业化生产是红点影视的自我使命和动力,积极参与校企共建,建立人才的选留通道,为人才的成长和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