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8 YY粉丝嘉年华开幕首日人气爆棚 摩登兄弟小潘潘引万人合唱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3 11:19: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9月22日,由YY欢聚时代集团主办的沈阳·2018 YY粉丝嘉年华盛大开幕。300位人气主播、200多档原创节目,一场3天21小时不间断狂欢,与数万粉丝一同见证今年直播界的最大盛典。

  当天,摩登兄弟压轴出场冒雨连唱7首经典歌曲,俨然一场专属演唱会,惹得现场粉丝尖叫连连。小潘潘则带来现场版《学猫叫》,引发万人大合唱,将嘉年华现场变成一片“喵喵喵”的海洋。崔阿扎、刘思纤、王冕、霹雳爷们儿等人气主播也带来了精彩表演,YY粉丝嘉年华首日便高潮迭起,人山人海挤爆K11大鹏广场。

  摩登兄弟宠粉大放福利 粉丝嘉年华变专属演唱会

  作为YY推出的全网现象级艺人,摩登兄弟凭借极具魅力的嗓音与辨识度,具有亲和力的偶像光环和低调谦逊的团队风格深受粉丝拥戴。YY粉丝嘉年华开幕当天晚上下起了雨,但却丝毫未减粉丝的热情。摩登兄弟作为压轴登场的表演嘉宾,还未登台现场气氛已被点燃。粉丝们热情爆棚,手举印有摩登兄弟名字的灯牌、荧光棒,为摩登兄弟疯狂打call。更有数名女粉丝不惧沈阳夜晚的寒冷身着白色婚纱,大胆向摩登兄弟表白。在摩登兄弟熟悉温暖的歌声中,现场齐声合唱,不少粉丝感动落泪。

  最近忙于拍戏的摩登兄弟此次来到YY粉丝嘉年华现场,可以说是近期唯一一次线下与粉丝见面的机会,因此摩登兄弟现场大放福利,《开到荼蘼》、《一生所爱》、《走马》、《不醉不会》、《那些你很冒险的梦》、《想象》一首接一首唱不停。当成名曲《讲真的》前奏响起,全场的沸点顷刻被点燃,扎实的现场演唱功力配上帅气随性的舞台表现力,引来全场粉丝沸腾,就连工作人员也秒变迷妹。最后,以“宠粉”著称的摩登兄弟现场还为粉丝送上亲手准备的礼物,并与万名粉丝拍摄星空小视频,将舞台变成大型宠粉现场,掀起了当天活动最高潮。

  众女神惊艳现场 万人合唱《学猫叫》场面震撼

  集主播、演员、歌手于一身的全能型艺人崔阿扎在YY拥有大批拥趸,被称为“百变女王”。崔阿扎一上场就受到了热情粉丝的追捧,可见其魅力十足,现场带来了《算了》、《风一样的人》等歌曲。此时天空突然下起来了绵绵细雨,但台下观众的热情丝毫未减,崔阿扎的敬业精神与完美的舞台表现力收获了无数掌声。

  凭借现象级神曲《学猫叫》火遍全网的小潘潘也来到现场,带来现场版《学猫叫》,引发现场万名观众集体合唱。主舞台绚丽的灯光效果加上狂热的欢呼声,所有粉丝都欢腾了。舞台前,大批粉丝手中高举应援荧光棒,随节拍有节奏的挥舞,将嘉年华现场变成一片“喵喵喵”的海洋。

  通过《创造101》被大家熟识的主播刘思纤,则现场演绎了《红色高跟鞋》,仿佛《创造101》节目重现。这也是她参加《创造101》回归后首次线下演出,俨然是一场练习生后的汇报演出,让观众零距离感受101小姐姐的实力与魅力。

  主播专属粉丝见面会 令众粉丝大呼暖心

  当天主播男神也丝毫不逊色。实力唱将王冕先后演唱了《断点》、《逝去的爱》、《慢慢》等多首情歌,让粉丝们大饱耳福。在东北地区极具人气的他最后演唱了原创成名曲《勉为其难》,引发全场大合唱。这首歌曾跻身酷狗热门歌曲前三名、更是早已长期霸占各大KTV歌曲榜单首位。

  激动人心的入夜仪式之后,表演系科班出身的霹雳爷们儿现场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伴着欢快的音乐节奏,霹雳爷们儿与伴舞团完美搭档,以一段“一镜到底”的创意歌舞闪亮登台,赢得现场歌迷的阵阵掌声。随后,劲爆的歌舞表演《撑腰》,令入夜后的大鹏广场瞬间沸腾,霹雳爷们儿在舞台上劲歌热舞,台下粉丝也在音乐中一起忘情摇摆。

  与往年不同,今年YY粉丝嘉年华首次为旗下金牌主播举办个人粉丝见面会,为主播和粉丝提供私密专属感官体验空间。每位主播粉丝见面会召集了150位忠实铁粉,这些粉丝都是很早便报名参加,从全国各地赶到沈阳,只为与心爱的主播零距离互动。当天,王冕、崔阿扎、利哥都为粉丝们准备了专属礼物,令粉丝大呼暖心,更有粉丝一度激动落泪。

  游艺区人山人海  主播陪玩陪吃嗨不停

  除了人气担当的主播和精彩的节目,YY粉丝嘉年华打造的近30个极具特色的游玩体验区同样人山人海。下午粉丝嘉年华活动刚一开园游玩体验区便挤满了人,直播科技馆、ARMS让你身临其境还原主播直播场景,还可以体会一把当主播的感觉。搞事区,霹雳爷们儿亲自带粉丝玩一场真人版跑男,层出不穷的挑战任务和笑料百出的种种状况让现场一度成为欢乐的海洋。美食区则更是早已排起了长长的大队,粉丝们一边大块朵颐、大晒美食,还可以与美女主播牙牙和彤彤来一场大胃王挑战,不少“勇士”纷纷败下阵来,连呼“认输”。此外,游园内还有VR体验馆、AR小游戏、搭讪区等有趣的街区让粉丝玩到停不下来。

  沈阳·2018 YY粉丝嘉年华是在广州长隆欢乐世界举办的YY嘉年华及年度盛典基础上,无论主播阵容、活动规模、演出内容还是互动体验多方位全面升级,也是YY直播继年度盛典后斥千万巨资打造的又一直播盛事和原创IP。通过“线上直播+线下表演互动”,YY粉丝嘉年华创造主播与粉丝零距离互动的机会,吸引了数万粉丝亲临粉丝嘉年华现场。未来,YY粉丝嘉年华还将在全国各个城市进行巡演,让主播走进每一位粉丝身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