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Y粉丝嘉年华万人学猫叫,甜美猫系少女小潘潘燃爆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5 11:59: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在你面前撒个娇,哎呦喵喵喵喵喵……"

  这首 "洗脑神曲"迅速火遍全国,声势浩大,而经小潘潘本人自创的学猫叫手势舞更是吸引了关晓彤、陈赫等数十位娱乐圈明星模仿使用,全网播放量超过千万次。

  9月22日,甜美猫系少女小潘潘,在YY粉丝嘉年华现场演唱,引领万人学猫叫!

 

  小潘潘是一名YY金牌艺人,经过不懈的努力和积累,终于厚积薄发,一首《学猫叫》成为新晋神曲,火爆全网。

  小潘潘在YY粉丝嘉年华舞台上,连续两首甜美的歌曲《又一次遇见》、《只不过》已经深深打动了粉丝,他们热情爆棚,手举小潘潘灯牌、手幅,挥舞着荧光棒,为自己的偶像疯狂打call。

  随后代表作《学猫叫》前奏一响起,就已经让粉丝疯狂,小潘潘带领场上万名粉丝一起合唱《学猫叫》,回馈各位"猫奴"小主,现场万余名粉丝齐声高唱"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在你面前撒个娇,哎呦喵喵喵喵喵……"将现场的氛围推向最高点。

  本次YY粉丝嘉年华持续三天,将有超过300位人气主播到场,200档精彩节目。接下来两天还有更多精彩,崔阿扎、王小源、刘思纤等众多人气主播将陆续为粉丝带来精心准备的舞台,与粉丝度过中秋假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