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方神起创日本oricon新纪录!专辑第7次获得周榜一位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5 10:46: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5日相关媒体报道,韩国男团东方神起凭借在9月19日发表的日文新专辑《TOMORROW》再一次的登上了第一周Oricon专辑周榜的榜首,这已经是东方神起第7次登上这个榜单了,见证了东方神起在日本的超高人气。

 

  据悉,在9月17日-9月23日的Oricon专辑周榜榜单数据中显示,韩国人气男团东方神起的新专辑《TOMORROW》登上了这一周的榜单榜首的位置,这已经是东方神起第7次登上这个榜单了,刷新了自己创下的海外男艺人oricon专辑周榜1位最多的纪录,也是韩国男子组合中的第一位,这也再一次的印证了东方神起在日本的超高人气和影响力以及号召力。

  东方神起在2005年4月27日发布第一张日文单曲,宣布日本出道,2008年,东方神起首次出席日本红白歌会,并举办全日本ARENA巡回演唱会“3rd LIVE TOUR 2008 〜T〜”,2008年1月发售日文16单《Purple Line》,首次登上日本公信榜单曲榜周榜第一名,与之后发售的单曲《Beautiful you》、《为什么会喜欢上你》、《咒文-MIROTIC-》接连4次获得了公信榜周销量冠军,创下了2008年同一个组合连续获得公信榜周销量冠军的记录

  。这些年在日本一直努力的进行活动,人气也是超级高的,在日本的国民知名度也十分高,影响力巨大,能够掀起巨大的演唱会浪潮,动员上万名粉丝到场一起狂欢。同时也是第一个在日本武道馆举行演唱会的韩国男团,创造了历史的时刻。

  虽然经历了长达2年的入伍空白期,但是东方神起的人气依旧没有减退,2年时间内,粉丝们的热情依旧高涨,这段时间内,东方神起在日本召开演唱会也获得了粉丝们的巨大支持,新专辑也得到了良好的反响,人气居高不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