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四届中国制片人中秋联谊会在京举行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6 11:09: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中国传统佳节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促进中国制片人友好交流,加强合作深度融合,9月15日,由中国制片人陈俊余、秦飞、刘锋、周伟、黄健等人共同参与发起的“中国制片人第四届中秋联谊会”在北京珠江帝景豪庭成功举行。

左起:周伟、秦飞、陈俊余、刘锋、黄健

  本次活动由中国制片人中秋联谊组委会主办,狮文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北京时代光影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如皋影视文化产业园、千易传媒有限公司、永洲影业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木真了时装有限公司、河北素之源果酒有限公司、成都豚首畅翼贸易有限公司、北京财慧堂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共同协办。

  此次联谊会汇集来自全国的近300多位中国制片人以及中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原宣传部部长郭存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际司杨广清、北京华夏文化促进会副会长谷宜成、新华社法人官方微博负责人高小岚、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副台长陈联胜、镜报高级编辑曹光、中国警察网交通频道总监方斌、中国对外经贸大学教授周宣等嘉宾应邀出席本次联谊活动。

郭存亮

  中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原宣传部部长郭存亮先生在本次活动中强调了“四个意识”,我们应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为本次活动及影视行业的未来发展点明了方向。

陈俊余

  中国制片人中秋联谊会主要发起人陈俊余表示,本次活动的成功离不开台下所有制片人及领导嘉宾的支持和奉献,今后大家共同努力,为中国的影视文化产业的发展繁荣贡献一份力量。

郭存亮、秦飞

  在秦飞导演的精心安排下,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与会制片人都高度称赞这是推动中国文化影视产业喜迎中秋佳节的一次盛会。中国制片人互联互通,携手并进,为影视文化产业创新发展、凝聚中国制片人的力量拍出更多精彩作品、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正能量起到了非常有益的促进和推动作用,对文化影视行业企业的迅速崛起有着非常重要的历史意义。

  中国制片人代表们一致认为,“中国制片人中秋联谊会”活动既传承了传统节日,又促进了中国影视文化发展,应该继续举办下去,传承中国文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