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总制片人唐忠云荣获“杰出青年川商” 积极探索电影全产业链发展格局

http://www.yule.com.cn 2021-12-15 07:57: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1年12月10日,“2021(第九届)青年川商发展峰会暨第三届川商投融资大会”在成都锦江宾馆盛大召开。大会邀请到了众多国内知名经济学家和企业家分享创新和融合发展趋势,聚焦四川地区经济发展动向,梳理新时代下市场投资领域新方向。并且,同时举行了2021杰出青年川商颁奖典礼,世界民族电影节(中国区) 执行副主席、四川省新联会自由职业分会副会长、四川大唐神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四川巴纳影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忠云先生,荣获“杰出青年川商”之誉。

  唐忠云先生荣获“杰出青年川商”之誉 “怀抱电影”向阳而生

  近几年,随着国家对于影视产业的逐渐监管从严,影视剧正在进入一个全新飞跃的阶段,这种飞跃实际上也是正在推动整个影视产业的洗盘。但是,影视产业依然是全球最具发展潜力的朝阳行业之一,无数电影人都纷纷愿意为之前仆后继,只因为有一个共同的“电影梦”。众所周知,影视投资的投资回报受多种因素综合影响,属于高风险高收益模式,而只有真正“怀抱电影”的电影人,才可能成为中国影视核心力量的一员,正如刚荣获“杰出青年川商”之誉的唐忠云先生。

  唐忠云先生自从事影视行业以来,一直致力于孵化、生产、发行精品影视作品,推动西部影视走向更深远的蓝海。他也是好莱坞世界民族电影节(中国区)执行副主席,积极推动中国文化走向世界。如2019年高屯子导演、峨影集团出品的纪录电影《寻羌》就在世界民族电影节上大放异彩,最终斩获“民族电影的奥斯卡大奖”~“民族文化传承大奖”。曾联合好莱坞团队制作出品电影《老人帮》《暗剑》《男人世界里的女人》等,今年还联合出品了扶贫题材院线电影《扶贫主任》,目前还在筹备朱德题材重大革命历史片《黎明的那道光》以及聚焦社会热点的贺岁喜剧院线电影《相亲吧,宝贝》,是“四川影视力量”的生力军。

  扶贫题材院线电影《扶贫主任》讲述了扶贫主任李福星舍小家为大家,十三年如一日扎根扶贫一线,带领贫困民众“拔穷根”“摘穷帽”的故事。影片真实地反映了农村创业的酸甜苦辣,也让观众看到了唐忠云先生为响应国家脱贫致富的愿景;

  朱德题材重大革命历史片《黎明的那道光》,紧跟中国红色主旋律影视的步伐,正视历史,不忘初心,向老一辈革命伟人致敬。

  贺岁喜剧电影《相亲吧,宝贝》以聚焦社会热点的“相亲”元素作为主题,主要讲述了一个深感生活不易的单身母亲何大妈以相亲的方式一心想为女儿寻找一个理想的男士成家的故事。

  据了解,国家提倡三胎政策的背景下,中国父母最担心自己的孩子已经变成大龄单身青年,依然找不到或不愿意寻觅另一半,父母担心焦虑,孩子回避,父母急于解决,于是催婚就成了部分家庭以及社会的焦点话题!

  据调查,现在年轻人结婚率降低,民政部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前三季度,全国共有588.6万对新人登记结婚。这一数字比2020年同期下降0.1%,比2019年同期下降17.5%,减少了124.5万对。于此同时, 结婚率降低带来出生率的降低,最新出版的《中国统计年鉴2021》显示,2020年全国人口出生率为 8.52‰,首次跌破10‰,同期人口自然增长率仅为1.45‰,创43年新低。这些数据的背后,反应的是当下社会的现状。婚姻应该是两个独立的个体,想要共同生活,承担责任所做出的决定。婚姻应该和婚姻的双方有关,结果也是由他们两个人来承受。

  《相亲吧,宝贝》正是以这样的社会现状为原型,关乎亲情、爱情、友情,打造了一场有温度、有热点、有笑点、有泪点的情感盛宴,相信届时在春节档上映定会掀起一股走心热潮。

  中国电影再创新高 唐忠云先生将积极参与推动四川影视业的发展

  在全球电影市场低迷的背景下,中国电影产业指标再创新高,国产电影不仅牢牢占据国内电影市场,也在不断向海外扩张扩,作为全球票房增长最快的国家,中国电影可谓潜力巨大。当然,这些固然离不开为之不懈奋斗的中国电影人,推动每一个中国好故事的落地,是唐忠云先生在“新格局、新发展、新赛道”之路的探索,“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将会助力唐忠云先生将互联网与电影产业深度融合,催生丰富多样的新业态。

  青年企业家是四川省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作为一名优秀的川商,唐忠云先生既是川商崛起的新生力量,更是敢于创新突破,敢于变革奋斗,积极参与推动四川影视业的发展。

  唐忠云先生的电影事业,坚持文艺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的中心思想,做到文化自信,用文艺振奋民族精神,为时代画像、为时代立传、为时代明德,做好党在文艺战线上培根铸魂的工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