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导演张艺霖深入出品人制片人编剧班交流学习

http://www.yule.com.cn 2021-04-28 16:04: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21年4月12日下午,由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承办的“北京视协2021电视人才培训班”在京开班。

  此次培训按照中央有关人才工作的精神和北京市文联会员培训的指示要求,深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首都社会主义文化发展繁荣,加快培养有潜力的优秀电视文艺人才,建设一支适应首都社会经济发展新形势、新任务和新需求,适应媒体融合全要素的电视文艺人才工作者队伍,创作出一批符合时代发展潮流,促进首都创新发展建设的优秀电视作品。

  一是希望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了解党对于文艺工作的重视,明确作为新时期的文艺创作者,肩负的“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使命;

  二是珍惜并且把握好这次培训中与授课的业内专家零距离接触的机会,认真聆听老师们宝贵的从业和创作经验,了解最新的产行业政策,学以致用,提升业务能力,不断激发内驱力,提升自己创作的创新创优动力。

  2021年4月导演张艺霖参加北京电视艺术家协会出品人、制片人、编剧培训班学习结束,编剧研修班"专题研讨、分组讨论、互动交流、剧组实践等方式,提升业务能力,有效地提升专业素养和实操水平,为优秀作品的产生打下了基础,繁荣发展社会主义电视艺术事业、建设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重要力量。通过学习、深入生活、对外交流、与社会各界携手,不断推进影视艺术事业的繁荣与发展。

  来自北京视协制片人、出品人和编剧培训班的一百三十六名参训学员在近两个小时的课程中认真思考,不时笔记,多名学员在提问互动环节,表达了此次党史学习活动,是对自身的一次深刻思想洗礼,通过学习,更加了解了党一路走来的筚路蓝缕,坚定了为人民创作的初心使命,并将继续在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创作出更多歌颂祖国、歌颂党和人民的优秀作品,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本次的电视人才培训班为期5天,分为编剧和出品人、制片人两个方向。

  为了达到更好的学习效果,在报名时充分征求大家学习诉求的基础上,协会精心地选择了授课内容,课程涵盖影视行业政策法规,行业规范,相关专业课程,出品人、制片人、编剧必备的实战技巧,行业现状分析等,邀请到李春良、侯鸿亮、刘家成、郝金明、刘燕铭、徐滔、董媛媛、余飞、智黎明、王芸等影视行业专家学者授课。

  通过团队建设、现场教学、专题研讨、分组研讨、剧组实践等方式,为学员提供理论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机会,为优秀作品的生产和优秀人才的培养提供机会、创造条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