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细数YY粉丝嘉年华上各大主播粉丝团实力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7 11:04: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YY粉丝嘉年华开幕两天来人气爆棚。主播们各有风采、实力非凡,粉丝们也花式应援用行动支持自己心仪的主播。今天小编就带大家看看此次YY粉丝嘉年华,各大粉丝军团是如何实力宠爱他们喜爱的主播的。

  首先最抢眼的一定是摩登兄弟的"新娘团",当天演出下着雨,24位穿着婚纱的粉丝们还是高举灯牌为摩登兄弟打call,台下宁哥的粉丝们也是十分给力,热情似火。

 

  王小源的"王家大院"也是十分给力了,小编老远就看见他们挥舞着大旗,整齐的喊着"一生苦,一生甜,一生只爱王小源!"

  被称为"网红教父"的利哥,粉丝阵容也是惊呆了小编,非常具有团队协作性,利家军口号"我生是利家的人,死是利家的魂"喊得整齐划一,声势惊人!

  作为YY人气财力数一数二的阿哲,粉丝军团必定也不可小觑。整齐的红色团服,"荣辱与共不轻浮,哲家伴你不孤独!",哲家军们真的很爱阿哲了。

  九局又帅又会唱,粉丝们也是齐刷刷的黄色团服前来捧场,阵势浩荡哦!

  现场的粉丝团实在太多了,小编十只手指也数不过来,你觉得哪为主播的粉丝团震撼到你了呢?YY嘉年华还有最后一天,9月24日中秋节当晚更有YY粉丝嘉年华闭幕式烟花秀由奥运烟花供应商熊猫烟花设计制作燃放,造价近百万。这也是50年来和平区燃放过的最大烟花秀。还不快来和我们的金牌主播一起在现场共度中秋佳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