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方大同演唱会主题曲《Throw It Off》MV上线 远赴自然风光回归初心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8 13:18:5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方大同TIO灵心之子演唱会主题曲《Throw It Off》MV正式上线。作为演唱会的灵感来源,MV画面宁静自然,远赴云南、张家界、凤凰古城等景色优美的地方进行实地取景拍摄,透过绵延无尽的山景以及广袤无垠的天空向我们呈现出方大同对音乐的初心及浩瀚无垠的心境,将“灵心”的概念诠释的淋漓尽致。

Throw It Off
 

  除了空灵纯净的自然风光异常吸睛之外,通过《Throw It Off》MV也可以感受到方大同所要传达的,即“以修行的态度及方式去实践便能收获来自内心的平静”,MV中方大同化身为一个行者,用爬山来表现歌曲中寻找内心声音的意境,将自己的亲身经历融入,让人更有带入感。值得一提的是,MV在结尾处出现了“麒麟”,除了象征吉祥的意义外,还意指人在舍弃一些东西后得到心灵的成长,返璞归真,回归本心,将整个MV进行了升华,这个充满哲学意味的观念无法言说,但看完MV就会有这样的体会。

  《Throw It Off》字面上是”脱掉”、”舍弃”的意思,意为把阻碍自己成长的事物抛开,追随自己的内心的声音,而这一切也正是方大同TIO灵心之子巡回演唱会的所诠释的。据悉,演唱会11/3深圳 11/17南京 11/27上海站的预售已经火热开启,一起期待金曲歌王方大同的精彩演出吧。

方大同 灵心之子
方大同
焦点图 banner
美景
写真
自然风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