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yamy现身巴黎时装周,西装短裤叛逆范儿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8-09-30 15:26: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巴黎时间9月29日,火箭少女队长yamy惊艳现身Zadig & Voltaire 2019春夏秀场前排看秀。

  西装短裤霸气外露

  当天,yamy身穿该品牌2018秋冬格纹西装惊喜亮相Zadig & Voltaire 2019春夏秀场。黑色皮质短裤和红色高跟短靴把yamy的冷艳气质凸显出来,大长腿格外吸睛。而个性的Marni羽毛耳环,将整个妆容点缀的极具魅力,叛逆范儿十足。

  与超模AA合影,气场全开

  在当天秀场,yamy还遇到同来看秀的维密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并与她合影。即使在维密超模AA面前,yamy的气场也毫不逊色。

  据悉,Zadig & Voltaire秀场是yamy的时装秀之旅的第二站,近日她还会前往其他秀场看秀,期待yamy与巴黎时装周碰撞出更多的惊喜!更多精彩资讯,关注腾讯时尚前方独家报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