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心如亮相巴黎时装周 圣洁鹅毛妆点优雅气度

http://www.yule.com.cn 2018-10-02 17:04: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北京时间10月2日零点(巴黎时间10月1日傍晚六点),著名演员、制片人林心如亮相巴黎当代艺术中心,受国际精品时尚品牌夏姿·陈邀约出席2019春夏女装系列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别出心裁的采用了“麻将游戏地图”秀场设计,拱门与镜面相互堆叠、主色系胭脂红与靛蓝相间,不规则T台烘托出漫步异空间的奇妙观感。同时,林心如也以端庄、典雅的盛装造型出镜,纯白色鹅毛连衣裙将诸多奇思妙想元素敛入刺绣中,优雅气度收放自如。

  活动结束后,林心如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与夏姿·陈的品牌创始人相识多年,品牌服装也见证了许多重要时刻”。此外,林心如还不经意透露,正在筹备一部“写实”主题的新电影作品。事实上,林心如近来在时尚界已呈现出频频斩获的高调姿态。9月12日,林心如便曾作为oscar dela renta在亚洲区唯一邀约艺人前往纽约时装周观秀,接连赢得国际时尚品牌青眼相加,足见其职业自信与状态相当丰沛,也期待她未来更多精彩的秀场表现。

林心如巴黎时装周1
林心如巴黎时装周2
林心如巴黎时装周3
林心如巴黎时装周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