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余晚晚出席巴黎时装周 即将携Yu Holdings推出众多项目

http://www.yule.com.cn 2018-10-08 14:50: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90后投资人余晚晚9月30日落地巴黎即直奔Thom Browne观秀,并连续赶赴Valentino和Givenchy品牌秀场。

  2019春夏巴黎时装周于近期拉开帷幕,并献上话题性和关注度爆表的多场大秀:Gucci移师巴黎致敬法国“三部曲”祭出最终章,Dior结合舞蹈的新颖布景吸引眼球,Saint Laurent水中走秀酷感十足,而Hedi Slimane接手Celine的首秀更是备受热议。中国90后投资人余晚晚9月30日落地巴黎即直奔Thom Browne观秀,并连续赶赴Valentino和Givenchy品牌秀场。作为时装周常客的她,也受到Chanel、Louis Vuitton、Miu Miu、Alexander McQueen、Stella McCartney , Giambattista Valli等品牌邀请莅临多场大秀。

  余晚晚以一套蓝色裙装,手拎品牌标志性的小狗包现身Thom Browne秀场,并与Vogue China主编张宇亲切合照。余晚晚坦言一直是Thom的忠实粉丝,此次展示的新系列充满缤纷的海洋元素以及水果印花,为新季的夏日装扮增添了不少童趣。不久前Ermenegildo Zegna Group对Thom Browne的大举收购也体现出老牌时尚资本对设计师品牌创新与创意的渴求。

  除了看秀,余晚晚在巴黎还安排了多场商务及媒体会面,为Yu Holdings拓展合作空间,并将适时推出新的项目,这其中也包括即将面世的与知名手包品牌Olympia Le Tan的跨界设计系列。巴黎时装周结束之后,余晚晚返回伦敦以好友和投资人的双重身份为Mary Kartrantzou个人品牌成立10周年庆祝晚宴揭幕。据悉,在今年的维密大秀上,将推出由Mary Katrantzou操刀设计的全新系列,成为品牌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90后投资人,自谦为“投资新手”的余晚晚继2015年创办自己的投资公司Yu Capital之后,在时尚产业逐渐布局,陆续投资了Mary Katrantzou,Cefinn,Bottletop,Fashion Concierge等品牌,并计划将公司的投资触角向服饰以外的美妆和生活方式领域延伸。

  今年1月,余晚晚整合旗下资源成立Yu Holdings,设立投资、时尚、文化三大业务部门,并宣布将陆续投入2000万美元用于扶植科技、时尚等领域具有独特竞争优势的公司,这一消息也吸引了众多媒体以及品牌的关注。余晚晚表示:当前的战略重点除了继续以自己的优势帮助所投资的品牌深入新兴市场,更会加大力量发掘和支持中国本土的创意和设计人才,尽快扶植出一批具有创新动能和国际发展潜质的中国本土设计师。今年6月,身为大都会博物馆时装学院策展主席的余晚晚,就曾邀请时装学院主策展人Andrew Bolton访问中国,并一起参加了Vogue中国特别举办的中国设计师鸡尾酒会,共同与年轻一代的中国设计师交流创意、探讨品牌发展策略。

  在接下来上海时尚周期间,余晚晚也会“神秘亮相”,出席一场重要的产业活动。Yu Holdings也会展开与英国电影与电视艺术学院 (BAFTA) 开启支持培养新一代影视创意人才以及中西电影合作的项目,继续多元发展的企业战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