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晓晨微博回应质疑 直言从未羡慕任何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0 10:24: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上周《我就是演员》的舞台上,人气演员王晓晨的舞台表演引发网友讨论,细节的把控,情绪的爆发都让人刮目相看。当谈及来到节目的初衷时,王晓晨谈及了当初经纪人一番话刺痛了自己,真情流露出自己十年初心不变,专注演技,不争不抢。

 

  此话一出,也有不同的声音在网络上发酵开来。节目播出后,王晓晨也在微博上发文回应质疑:“从小至大,精神给足,从未羡慕任何人。”

  王晓晨近几年稳扎稳打,凭借多部影视作品《我爱男闺蜜》、《二胎时代》、《大好时光》、《我的!体育老师》稳坐“都市情感剧女王”。分别与钟汉良和韩庚合作的电视剧作品《幸福的理由》、《爱我,你敢吗?》也即将和观众见面。

  网友纷纷留言:“你的人生足够精彩”,“走自己的路,让误解随风飘散吧”,“娱乐圈一股清流 ,爱看你的戏做自己就好。”期待王晓晨在本周六《我就是演员》上的精彩表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