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艺人白诚铉与朋友酒驾发生车祸事故 目前还在服兵役期间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0 11:35: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白诚铉日前与好友外出聚会发生了车祸事故,经过调查,白诚铉与好友都是醉酒的状态,而白诚铉本人还在服兵役当中。

 

  据悉,10日凌晨的时候,白诚铉与好友一同乘车但是在路途中不慎发生了车祸事故,当时白诚铉好友的血液中酒精浓度达到了0.08%,已经是吊销驾照的数值了,白诚铉虽然没有开车,但是也是醉酒的状态,这也让人表示很震惊。根据韩国方面的法律规定,醉酒状态下乘坐他人的车辆,即使没有开始也是需要接受调查的,包括有没有劝说、督促或者同谋的嫌疑等等。

  由于白诚铉目前还是在服兵役期间,这一次与朋友们聚会也是因为暂时休假,因此发生车祸的事情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白诚铉的所属社通过和白诚铉本人确定之后也发表声明确认了这件事情,同时对大众进行道歉。

  所属社方面表示白诚铉因为固定假期而进行休假,和朋友们一起聚餐之后乘坐酒驾车辆发生了交通事故,白诚铉和驾驶者都承认过失,很抱歉以军人的身份在服兵役期间引发争议叨扰到大家。白诚铉本人也对这一次的事情深感内疚和歉意并且在认真的进行反省之中,再一次的认识到了纵容酒驾是沉重的罪行,并且严格要求自己今后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据悉,白诚铉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正式入伍服兵役,目前正在以义务警察股兵役,这一次休假期间和朋友们进行聚会,而警方目前已经对这一次的事故调查完毕,正在整理相关内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