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奶酪陷阱》第十五集剧情 刘正出手设计仁荷 洪雪遭遇车祸

http://www.yule.com.cn 2016-03-01 09:42: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tvN电视剧《奶酪陷阱》即将大结局,观众们对此的关心日益强烈,特别是近日因为剧情走向引发漫画原作者和部分粉丝对电视剧的不满,《奶酪陷阱》的结局备受关注。

  在2月29日播出的《奶酪陷阱》第十五集中,朴海镇饰演的刘正隐藏自己本性的原因被揭露了,原来这一切都是受到了父亲的影响,刘正在生活中伪装自己,之后恶劣的本性渐渐暴露出来,所以人们在看清刘正的真实面目之后一个个离开他身边。

奶酪陷阱
 

  当天洪雪和宝拉还有恩泽一起走的时候,发现两人买了情侣戒指,之后洪雪在和刘正约会的时候把自己准备的情侣戒指给了刘正,然后还亲了学长一下。两人甜甜蜜蜜,学长被亲到的时候也是一脸高兴的表情。

  白仁荷跑到刘正爸爸面前说刘正最近变得很奇怪,都是因为洪雪。骗他说洪雪是知道刘正是泰兰集团社长的儿子所以才和他交往的,在公司引起骚乱也是因为她。然后会长相信了,找来刘正训了一顿,要他处理好自己的事。刘正走后,会长回想起了他小时候的事情。

  白仁荷在宴会上遇到了自己交往过的男士们,男人们把话说得很难听,白仁荷泼了他们酒水,也把人骂了。白仁荷对大家说我是刘会长的女儿,但会长却让人把白仁荷拖出去。白仁荷叫会长,会长却不予理睬。刘正在一旁冷眼旁观一切,其实白仁荷交往过的男士们都是刘正招待来的。刘正之前答应洪雪决心不再伤害别人,但因为白仁荷的恶劣谎言,所以刘正再次出手。

奶酪陷阱3
 

  白仁荷回到家,觉得世界崩塌了,不敢相信会长竟然不理睬自己。白仁浩对她说“你还不明白吗?我们在他们家就是宠物啊。”刘正晚上开车回家看到白仁浩,白仁浩很是生气问刘正白仁荷的事情,责怪刘正害得白仁荷精神不正常了。刘正表示自己之所以这样是因为白仁荷乱说洪雪。

  白仁荷第二天来找会长,说昨晚那些人是和刘正不和,让会长不要相信刘正而是相信自己,还说“您不是知道吗?刘正是个奇怪的孩子。”会长勃然大怒,要和她断绝来往。

奶酪陷阱2
 

  白仁荷气得发疯,来找刘正拿消防栓砸开了刘正家门,大闹一通。被拉出去时在门口遇到了雪儿,失去理性的白仁荷说着“都是你,如果不是你我怎么会这样!”把洪雪推出了马路,洪雪被车撞到出了车祸。

奶酪陷阱4
 

  《奶酪陷阱》第十六集预告,洪雪被送进医院紧急抢救,白仁荷进了精神病院,刘正爸爸跑来强行让刘正和洪雪分手,刘正也把属于两人的情侣戒指摘了下来。洪雪回到家很是痛苦,因为刘正说的那些话,洪雪不断的哭泣着不知道怎么办。刘正前辈和洪雪之间的感情能否顺利幸福,《奶酪陷阱》第十六集大结局备受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