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已故演员金柱赫逝世一周年 将会在30日举办追悼会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0 16:36: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去年10月演员金柱赫因为交通事故意外离世,这也让韩国演艺界受到了巨大的打击,为了悼念金柱赫电影界将会在10月30让举办悼念金柱赫逝世一周年追悼会。

 

  10日,据电影界方面的消息表示为了悼念演员金柱赫,电影界将会在10月30日在首尔江南某地进行金柱赫逝世一周年悼念会,所属社邀请了故人的亲友、同僚以及粉丝们共同参加此次简朴的悼念会,当天将不会举行任何特别活动,只是为了提供给大家思念故人的一个场合。同时追悼会也会以非公开的形式进行,不会接受任何的采访以及拍摄。

  2017年10月30月,演员金柱赫开着自己的车辆不幸发生车祸事故,最终救治无效去世,享年45岁,金柱赫的去世也让很多人感到十分的难过,纷纷表示不能接受这样的事情,经过警方的调查表示金柱赫的交通事故原因是车子本身的意外,并不存在任何的其他情况。而金柱赫的遗体告别仪式也在2017年11月2日上午举行了,很多娱乐圈的艺人们都到场为金柱赫送行,同时也表示不发接受这样的结果,金柱赫生前的女友李宥英也十分的难过,在得知金柱赫出了事故之后暂停了所有的工作,虽然现在事情已经过去了一周年,但是粉丝们以及同僚们都表示还是有一些遗憾。

  据悉,金柱赫的一体安葬于忠清南道瑞山的家庭墓园,伴随已逝的演员父亲金茂生。为了悼念金柱赫,所属社决定进行金柱赫的追悼会,同时参与追悼会的人们也表示:“金柱赫作为我们优秀的演员、优秀的朋友,非常感谢能够提供给我们一起回忆想念他并且分享与他共同经历过的故事的珍贵时间。”

  由于金柱赫是突然间去世,在去世之前金柱赫还拍摄了很多的影片,包括《毒战》、《兴夫》等,这些影片也在今年正式上映了,对于金柱赫的表现观众们普遍都是称赞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