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在中自曝曾被交往对象劈腿 好友曝料金在中没有女人缘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2 14:21: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国艺人金在中自从退伍之后将自己的重心放到了日本,最近这一段时间以来也在日本集中发展,参加了很多日本的综艺节目。近日,金在中在节目中自曝曾被交往的日本女星劈腿,而且还不止一次,就连金在中的好友也表示金在中没有女人缘。

 

  据悉,在近日播出的《Downtown now》节目中,金在中参与节目的录制,同时与节目的主持人一边饮酒一边畅谈,金在中在聊天的时候自曝自己曾经与一名日本女星进行交往,但是这名女星后来却背着金在中偷食,让金在中遭遇了劈腿,而且这并不是金在中第一次遭遇劈腿,之前金在中与韩国女星进行交往也同样遭到了对方的劈腿,这也让金在中表示很难过,不过金在中并没有在节目中透露女方的姓名。与金在中关系很好的日本艺人成田优也表示金在中没有女人缘,他称金在中的性格优柔寡断,因此没有女人缘,恋情也不是很顺利。

  金在中自曝曾遭女友劈腿让网友们也表示很惊讶,金在中是韩国十分有人气的艺人,在亚洲其他的国家也都是很有号召力的,人气颇高。即使是入伍有着长达两年时间的空白期人气依旧居高不下,在日本活动期间也获得了粉丝们的巨大支持,所到之处都会引起巨大的关注。之前金在中也曾在社交网站上感谢粉丝们的支持与厚爱,自己也一定会更加努力的进行活动,回报粉丝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