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金泫雅控诉CUBE亲笔信曝光 透露自己的不满与委屈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6 14:24: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韩国艺人金泫雅因为公开了与同所属社艺人金晓钟的恋情之后而被公司表示再也无法达成信任,因此被公司发声明单方面开除,泫雅表示自己并不知道已经被公司开除了,得知消息之后很慌张,但是之后公司方面又表示泫雅开除的事情还在商讨之中,事情从9月一直拖到了现在,而泫雅也在近日手写信控诉了所属社CUBE,表达了自己心中的不满和委屈。

  泫雅表示自己并没有任何罪行,如果真的说自己有罪的话,那也只是拼尽全力的进行活动,让CUBE有了今天的地位。泫雅列举了自己为CUBE所做出的的贡献,她表示当初JYP和CUBE分家的时候自己毅然决然的站在了CUBE这一方,而CUBE创始人洪胜成会长与朴钟民代表发生冲突的时候自己也是选择了CUBE,自己拼劲全力为CUBE的发展考虑,让公司壮大并且上市,这些都是自己为CUBE所做的贡献。

  而现在自己并不知道犯了什么死罪,从9月初到现在的全部行程都被取消了,9月13日的时候通过新闻才得知自己已经被经纪公司开除的事情,泫雅表示至少这么大的事情应该是当面告诉自己的,而直到自己写这封信的时候已经是10月4日了,但是依旧没有得到股东大会的结果,泫雅表示这些自己也全部接受,但是始终没有得到最终的结果。泫雅表示明明都是在同一幢大楼,但是每次都要以不在同一楼层做借口拖延时间。

  泫雅还表示这两个月的时间对自己来说是特别难熬的,真的很痛苦,希望能够在10月15日之前得到具体的干脆的答复,否认自己会立刻召开记者会,公开所有的真相。泫雅在最后还表示当自己接到CUBE的开除消息的时候,无论自己的内心如何,有关于自己的形象和名誉都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和损害,希望所属社能够念在曾经的美好的份上,给自己一个圆满的结果。而CUBE方面也在10月15日正式宣布与泫雅达成和解,而有关于金晓钟方面,则是没有公开去留和结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