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与其微醺何不醉》开机 宋伊人挑大梁演绎红酒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8 10:16: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17日,都市爱情奇幻剧《与其微醺何不醉》在宁波正式开机。该剧由愚恒影业集团、逸锦影业联合出品,由著名制片人阮杰担任总制片人,林毅执导,宋伊人、龚俊、代超、张婉清等众主创团队悉数到场。当日,宋伊人身着呢衣服搭配修身白色仔裤,清新亮相开机现场,一展元气少女姿态。剧中,宋伊人饰演女主角何不醉,开启奇幻味觉之旅。

 

  《与其微醺何不醉》以酒为题材,讲述了拥有“绝对味觉”的酒评界天才陆微寻(龚俊饰)与从小失去味觉的少女何不醉(宋伊人饰)因为一次意外之吻互换了味觉而碰触出一段奇妙情缘。剧中,宋伊人饰演的何不醉性格开朗天真,接地气、大大咧咧,在遇到酒评界如同暴君一般严苛的陆微寻后,一场美味对立与真爱无畏的博弈,即将展开。谈及此次出演的角色时,宋伊人表示:“何不醉是一个平凡却不平庸的女孩,虽然从小失去味觉,但她一直在努力使自己成长为更坚强美好的人。她的那种积极努力又不畏惧挫折和打不倒的精神是非常难能可贵的。”

  作为95后的后起之秀,宋伊人曾在电影《新步步惊心》《三少爷的剑》、电视剧《最美不过初相见》《女娲成长日记》等多部组作品中有过精彩表现,而其近年来也是作品不断,《将夜》正待播出,对于新角色,作为女主角的宋伊人既紧张又充满期待,希望这次能够努力为大家诠释一个崭新的新形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