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谭凯弘扬“右玉精神”!治沙种树越挫越勇

http://www.yule.com.cn 2018-10-18 11:33: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电视剧《右玉和她的县委书记们》正在CCTV1黄金档热播。实力派演员谭凯在剧中饰演右玉县其中一任县委书记陆广元。该剧讲述了山西省右玉县十二任县委书记在这片黄土之地带领当地人民群众坚持不懈植树造林、改造生态环境的故事。

 

  谭凯饰演的陆广元,也因为正义感十足,治沙决心坚定,被称为陆大胆。接连在黄沙洼经历了两次治沙失败的陆广元,也受到了领导班子的质疑,但意志坚定的陆广元决意继续弘扬“右玉精神”,带领村民继续抗战黄龙,植树造林。

  治沙工程任重道远,右玉县又出现了新的粮食危机。陆书记将如何应对呢?更多精彩敬请锁定CCTV1黄金档《右玉和她的县委书记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