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谭凯《重耳传奇》热播后宫争斗四起内忧外患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2 08:45: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实力派演员谭凯友情出演的电视剧《重耳传奇》正在热播中,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谭凯饰演的晋献公虽贵为一代君王,但面对后宫争斗,可谓是糊涂一世。

  重耳公子的命运一波三折,屡遭暗算。晋国太子申生和公子夷吾在两位母后的庇护下也对君位蓄谋已久,暗中较量全然不顾手足之情。

  与此同时,谭凯饰演的晋侯也对三个公子评价不一差别对待。太子申生得权得势,二子重耳生性善良却因天生异样,天命不详而遭到排斥。三子夷吾性格冲动,有勇无谋,擅长阿谀奉承深得晋侯欢心。

  不少网友心疼谭凯这个帝王真心不好当,身边臣子夫人公子的争斗,让人操碎了心。晋侯全程在线的演技也收获好评无数,也有网友留意到谭凯在剧中的造型,颇有当年《神话》中项羽的既视感。众人蓄谋君权之争,后宫内乱四起,晋候又该如何应对?《重耳传奇》每周二到周四晚22:00在浙江卫视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