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谭凯亮相《天衣无缝》开播发布会 造型突破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9-01-10 11:19: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天,电视剧《天衣无缝》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实力派演员谭凯亮相发布会现场为影片宣传造势。谭凯在剧中饰演杜维明一角,从曝光的造型来看,谭凯也一改往日西装革履精英范,蓄起了浓密的络腮胡,霸气十足。

《天衣无缝》发布会
 

  在发布会现场,谭凯表达了对这部精良之作的期待,同时也不忘自嘲:“拍摄这部戏最大的难度在于,如何在一个人物和线索众多,且戏份有限的剧情中被观众记住。”虽然戏份不多,但对于这次的合作谭凯表示自己非常荣幸,戏里的造型也是自己近年来荧屏形象的一个突破。

《天衣无缝》发布会2

  电视剧《天衣无缝》讲述了在战火纷飞的年代里,人人自危,几个有抱负的年轻人怀揣着保卫祖国、捍卫和平的理想,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革命故事。

谭凯饰 杜维明 (剧照)

  《天衣无缝》也是继《一触即发》、《伪装者》后“谍战三部曲”的收官之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