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宁静发文怒怼某女演员:拍了个戏就轻狂得很

http://www.yule.com.cn 2018-10-22 14:15: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2日,演员宁静通过微博发文怒怼某女演员,称该女演员拍了个戏就轻狂的很,踩着前辈标榜自己,这样的人也能把年轻人带偏了。宁静的发文也引发了巨大的热议。

  宁静表示:“个别人 拍了个戏就轻狂得很  演艺圈本来就是起起伏伏  拍了戏 才冒了个泡 就踩着泡往上爬  不怕摔吗   这才哪跟哪啊 论剧不如延禧  论戏不如如懿  论年龄到是有一把  没拍出10部能数出来的好戏  就有面目出来才踩着前辈标榜自己   以后别说年轻人不懂规矩了  这种这么半老不老的也能把年轻人带偏了 ”宁静的微博公开之后立即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同时也纷纷猜测宁静微博中所说的到底是哪位女演员。

  宁静一直以来都给人一种耿直的感觉,无论是在节目中还是日常生活中,宁静从来都是想说什么说什么,遇到自己不喜欢的事情也绝对当场就会说出来,性格十分的耿直,因为这样的性格宁静宁静也圈粉无数,很多人都表示非常喜欢宁静。

  宁静在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在1990年正式出道,凭借自身的灵气以及对演戏的喜爱和执着,宁静获得了无数的好评,之后更是被很多导演看中出演影视剧,是内地十分有人气的实力派女演员,代表作品包括《阳光灿烂的日子》、《孝庄秘史》、《大秦帝国之纵横》等,目前宁静减少了影视剧的拍摄,经常会参加一些综艺的录制,在综艺节目中宁静也展现了十分耿直的一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