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公开玄彬剧照 真·霸道总裁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2 10:04: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日,tvN新剧《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在剧组方面公开了男主角玄彬的剧照,饰演投资公司CEO的玄彬上演霸道总裁魅力来袭。

 

  在公开的剧照中,玄彬饰演的投资公司代表刘振宇身穿干练利落的服装,在西班牙的街道上,或是与其他讲电话总裁范十足,或是严肃的注视着前方,眼神锐利,勾人心魄。周身无不散发着霸道总裁的气息。

  据悉,该剧是玄彬继2015年的《海德哲基尔与我》之后时隔3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上一部《海德哲基尔与我》的收视率不如预期,让玄彬表示很遗憾,因此在结束电视剧的拍摄之后,玄彬也选择了电影作为下一部作品,此前的《骗子》和《共助》都收获了十分不错的票房成绩,口碑也十分的不错。时隔三年再次出击电视剧,玄彬选择了《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作为回归之作,饰演该剧的男主角刘振宇。

  玄彬饰演的刘振宇是一个工科博士出身的投资公司代表,天才游戏开发者,也是个极富冒险精神和求生欲望的人物,因为工作的事情刘振宇前往西班牙出差,在这里遇到了女主角郑熙珠,并且卷入了一桩奇妙的事件之中,他的人生也从此走向一个意想不到的方向,与女主角之间也有了纠缠不清的交集。据悉,该剧的男主角是一个很有魅力的角色,剧组方面表示玄彬很适合出演这个角色,是角色的不二人选。

  电视剧《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讲述的是投资公司代表刘振宇(玄彬饰)因业务去到西班牙,遇到经营老旧旅馆的女主角郑熙珠(朴信惠饰)后,在旅馆内因遇到案件被困住从而发生的故事。该剧由曾执笔过《仁显王后的男人》、《九回时间旅行》、《W:两个世界》的编剧宋载正创作,《秘密森林》的导演安吉镐执导,演员玄彬、朴信惠以及EXO成员朴灿烈等人主演,将会于12月1日通过tvN电视台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