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今日回归《音乐银行》带来回归打歌舞台首秀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2 11:25: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2日,人气男团EXO将会携组合的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这也是EXO时隔1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组合将会通过今日播出的KBS2TV《音乐银行》带来回归大哥舞台的首秀,引发期待。

 

  2日,根据所属社SM方面的消息表示EXO将会通过今日下午2点(韩国时间)播出的KBS2TV《音乐银行》节目带来新专辑主打曲《Tempo》的回归舞台以及收录曲《Ooh La La La》的回归首舞台,引发粉丝们的强烈关注和期待。

  与此同时EXO的正规第5张专辑也将会在今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包括MelOn-Genie-iTunes-Apple Music-Spotify等公开,中国地区则是虾米音乐,这一次回归EXO的成员们还将会在于韩国时间2日晚上的8点在仁川Paradise City举办回归Show Case《EXO COMEBACK SHOWCASE 'TEMPO'》并通过Vlive进行直播,回归Show Case成员们也将会讲述新专辑准备过程中的有趣故事。

  据悉,EXO这一次的正规第5张专辑《DON’T MESS UP MY TEMPO》是一张尝试全新风格的新专辑,成员们也为这一次的回归而做了很多的努力,新专辑将会带给粉丝们全新的惊喜。让人兴奋的是许久没有进行团体活动的成员张艺兴,这一次也随组合一同回归,进行完整体活动。

  另外,EXO正规第5张专辑《DON’T MESS UP MY TEMPO》目前专辑预售量已经超过了110万张,刷新了自身专辑销售数量的最高纪录,同时也保持了EXO出道以来每张专辑销售数量都超过百万的记录,专辑总销售也达到了一个全新的历史,见证了EXO在全世界的超高人气和影响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