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樟被评为寝室吉祥物 《独家记忆》预告片看点十足

http://www.yule.com.cn 2018-11-09 12:27: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爱奇艺与小糖人文化传媒联合出品,《最好的我们》导演刘畅执导的沉浸式成长练爱剧《独家记忆》发布“破题记忆”版先导预告片。该剧改编自畅销小说家木浮生的同名口碑IP,讲述了在一次期末考试中,作为巡考的物理系博士慕承和抓到了正在“作弊”的薛桐,从此两人结下不解之缘的故事。

白霖、薛桐、宋琪琪
张樟《独家记忆》单人海报
 

  “仰望夜空、眺望大海、看到日出的时候;听见虫鸣、感受心跳、面露微笑的时候;都比不过,你和我在一起的时候。”短短的几句话却感受到浅浅的温暖,其中新生代演员张樟饰演的白霖被评为寝室的吉祥物,活泼开朗的性格几乎承包了整个寝室的欢乐,但成长的过程中总是悲喜交加,“傻白甜”的白霖也似乎被青春伤的不知所措,痛哭、崩溃、失望……

张樟《独家记忆》海报
张樟饰演白霖

  据悉,该剧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将于Q4季登陆爱奇艺平台与大家见面,敬请大家期待电视剧《独家记忆》,期待张樟“白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