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专辑累计销量突破1000万张 2000年出道偶像最初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2 09:45: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新专辑目前销量已经正式出道100万张,这也促成了EXO专辑累计销量突破1000万张,这在2000年出道以后的偶像团体中是最初的,也是一个新的记录。

 

  EXO在本月2日发表了全新专辑,携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的EXO也正式开始了打歌宣传等活动,新专辑在预售中销量就达到了110万以上,伴随着新专辑销量达到110万,EXO出道以来的专辑累计数量目前已经超过了1000万,这个数字在2000年以后出道的偶像团体中是第一次,也见证了EXO作为韩国顶级男团的人气和影响力。

  据悉,EXO这一次凭借正规第五张专辑《DON’T MESS UP MY TEMPO》的销量成绩不仅实现了Quintuple Million销量记录,还实现了韩国国内累计专辑销量突破1000万张的纪录,这也成为了2000年以后出道的最初累计专辑销量突破1000万张的偶像歌手,展现了EXO组合不便的超高人气和市场号召力,同时也再一次的证明了组合超强的专辑影响力。

  EXO的正规第五张专辑《DON’T MESS UP MY TEMPO》是组合继去年发表四辑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次发表新专辑,同名主打歌《TEMPO》歌曲音源公开之后获得了专业人士的称赞,美国权威媒体也对EXO的新专辑进行了报道,给予了好评,新专辑在发表两个星期之后销售量也达到了118万张,达成了EXO专辑全部销量都突破百万张的记录,从正规1辑到正规5辑,还有迷你专辑和冬季特别专辑等全部包括在内,EXO目前的专辑销售总数量已经正式突破1000万张了,刷新了历史记录。

  另外,EXO此前还曾凭借专辑获得了MAMA颁奖典礼的大赏五连冠,也是韩国偶像团体中第一个专辑销量破百万的艺人,人气居高不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