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成勋及其个人粉丝俱乐部被粉丝以欺诈、贪污嫌疑起诉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3 10:04: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水晶男孩成员姜成勋以及其个人粉丝俱乐部“Hoony World”被粉丝们以欺诈、贪污等嫌疑起诉,并且向首尔中央法院递交了起诉状。

 

  据悉,12日下午,水晶男孩的70多名粉丝们相识首尔中央法院递交了起诉状,起诉了艺人姜成勋以及姜成勋的个人粉丝俱乐部“Hoony World”起诉的名义是涉嫌欺诈和贪污。根据相关消息表示姜成勋个人粉丝俱乐部“Hoony World”于2017年4月15日在首尔清潭洞某处的水晶男孩出道20周年纪念活动中,以捐赠门票销售收益金的名义骗取了赞助金和门票收益金的嫌疑,这也让粉丝们感到十分的气愤。

  虽然姜成勋的个人粉丝俱乐部“Hoony World”方面做出了澄清,表示并没有贪污和诈骗的嫌疑,称当时的全部费用已经用于今年会活动了,而且还公布了收益金的使用说明,当时获取的全部金额都以水晶男孩的名义进行捐赠了。不过,这些粉丝们称并不能对此表示信任,称曾经委托相关负责人将1亿韩元进行捐赠,但是被告们共谋,没有按照用途使用这1亿韩元,而是侵吞了这些财产,让委托者们的财物受到了损失,因此决定对此提起诉讼。

  而相关消息还表示姜成勋的个人粉丝站“Hoony World”管理者是姜成勋所熟知的人,因此粉丝们也一并起诉了姜成勋,不过目前该事件还没有具体的定论,姜成勋方面也没有针对该事件做出任何回应,网友们也表示希望可以彻底调查清楚。

  另外,姜成勋此前也因为各种争议而不得不取消一些演艺活动,包括即将在日本举办的粉丝见面会,而针对各种争议事件,姜成勋也通过个人ins做出了回应,对粉丝们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称对粉丝们感到对不起,现在自己就只剩下粉丝们了,面对网上了传闻,姜成勋也表示会有真相大白的一天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