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灿烈为高考生应援 主演《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即将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5 16:57: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2019年韩国高考来临之际,人气男团EXO成员朴灿烈也通过个人ins为即将参加高考的考生们应援,鼓励考生们不要紧张,十分的暖心。

  近日,灿烈通过自己的ins为即将参加2019年高考的考生们进行应援,他发文写道:“每到这个时候总觉得时间在用十分可怕的速度流逝,各位考生都准备好了吗?不管结果如何,希望大家今天能把准备的一切全部都发挥出来,并且希望大家今年一定要有一起吃饭的几个人,各位考生都要加油啊!”为考生们加油,十分的暖心。

  据悉,韩国每一年的高考在冬季,考生们也将会在这个时候全力的奋战高考,然后在明年春天正式入学成为大学生。而之前朴灿烈也为考生们进行加油和应援,十分的暖心,让粉丝们很感动。称赞灿烈是一个温暖善良传递正能量的偶像。

  日前,灿烈所在的组合EXO携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正在进行打歌等活动,而灿烈除了要参加组合的活动之外,还将参与电视剧《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的拍摄行程,这也是灿烈时隔许久之后回归电视荧幕的作品,灿烈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的弟弟。是一个有着交流障碍的少年,而且是一个天才少年,只与自己的姐姐亲近,把姐姐视为是生命中最重要的存在。

  电视剧《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讲述了讲述了投资公司代表柳振宇因业务去到西班牙,遇到经营老旧旅馆的女主角郑熙珠后,在旅馆内因遇到案件被困住从而发生的故事。由演员玄彬和朴信惠主演,灿烈饰演的则是朴信惠角色的弟弟,该剧目前还在拍摄之中,预计将会在12月通过tvN电视台进行放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