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将出击SM直播节目《Music Gift Box》 节目中上演狼人杀等游戏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6 10:40:0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男团EXO目前确定出击所属社SM旗下的直播节目《Music Gift Box》,这也是EXO发行正规第五张专辑以来出演的第一个综艺节目,节目中EXO将会带来“狼人杀”等游戏。

 

  根据所属社SM方面表示男团EXO将会在11月18日下午6时(韩国时间)出演SM直播频道综艺节目《 !t Live》的《Music Gift Box》节目,这一次的节目将会以“EXO去MT吧”为副主题进行放送,节目中成员们将会讲述这一次回归发表正规第五张专辑《DON’T MESS UP MY TEMPO》活动中的有趣故事,同时EXO成员们还将会在这一次的直播中进行“福不福”、“狼人杀”等游戏,预计节目会十分的有趣。

  本月初的2日EXO发表了组合出道以来的第五张正规专辑《DON’T MESS UP MY TEMPO》并且进行了大哥放送等活动,新专辑预售期间销售量就突破了110万张,这也达成了EXO所有正规专辑销售量全部破百万的记录,与此同时随着新专辑销售量突破100万,EXO的专辑销售总量也正式突破1000万张,这在韩国乐坛中也是2000之后出道的偶像第一位,登上了各大媒体的头条。

  EXO的新专辑同时还获得了美国权威榜单Billboard的高度评价,称赞EXO的音乐风格越来越有魅力,同时EXO的正规专辑《DON’T MESS UP MY TEMPO》占据了主榜之一“Artist100”9位,同时这也是首次进入该榜Top10,见证了EXO组合的世界级影响力和号召力。

  据悉,EXO参加的这一期节目将通过!t Live官方Vlive以及SNS频道同步直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