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神话成员李玟雨时隔三年举办圣诞演唱会 门票全席售罄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7 09:05: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神话成员李玟雨确定将会于今年12月举办圣诞演唱会,这也是李玟雨时隔3年的时间再次举办圣诞演唱会,演唱会的门票在16日正式进行发售,短短几分钟的时间里,演唱会的门票就全部售罄了,可见李玟雨的受欢迎程度和超高的人气。

 

  据悉,神话成员李玟雨的圣诞演唱会“MERRY M”已经在16日开始正式进行售票了,门票在昨天8点正式开始预售,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里,演唱会的门票就全部售罄了,强大的市场号召力也证实了李玟雨作为偶像组合的实力和超高人气。

  这一次圣诞演唱会也是李玟雨继2015年圣诞演唱会之后时隔3年再次举办的圣诞单独演唱会,在演唱会确定举办正式开票之前就获得了粉丝们的巨大的关注,纷纷给予支持和应援。据李玟雨的所属社方面表示演唱会以如此之快的速度预售完成也让我们感到很惊讶,同时也非常感谢一直以来给予支持和鼓励的粉丝们,感谢粉丝们的关注,李玟雨借助粉丝们的鼓舞为了能后带来更好的面貌目前正在十分努力的准备着,本次的演唱会也将会看到无论在何处都无法看到的李玟雨为了展现火热的圣诞气氛而准备的多样性的舞台,会充满魅力,请大家多多期待。

  今年是李玟雨出道20周年的日子,迎来出道20周年李玟雨本人和成员们都感到十分的激动和感恩,在完成组合活动之后,成员们也进行了自己的演艺活动,李玟雨则是时隔三年确定再次举办圣诞演唱会,引发巨大的关注。

  另外,李玟雨2018年圣诞演唱会将会于12月22日-24日连续三天在位于首尔广津区的YES24 LIVE HALL举办名为“2018 LEE MIN WOO CHRISTMAS CONCERT - MERRY M”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