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成雄有望再次与郑敬淏合作 出演剧集《当恶魔呼唤你的名字时》

http://www.yule.com.cn 2018-11-19 11:29: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9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朴成雄有望出演tvN新剧《当恶魔呼唤你的名字时》与之前一起合作过电视剧的老搭档郑敬淏再次联手,这也让观众们对该剧表示十分的期待。

 

  据悉,演员朴成雄目前已经接到了出演邀请,正在就是否出演而进行认真的商讨,而该剧此前确定江湖游演员郑敬淏担任男主角,如果朴成雄这一次确定出演该剧,那么将会与老搭档郑敬淏再次合作,两人的完美搭档也让人十分的好奇。

  电视剧《当恶魔呼唤你的名字时》是一部奇幻的剧集,创作灵感来自于《浮士德》,讲述的是郑敬淏饰演的男主角是一个将自己的灵魂卖给恶魔的当红作曲家,在灵魂买卖契约结束之前,他才赫然发现自己所享受的荣华富贵全都是窃取了一个少女的天赋和这名少女的人生之后,决心恢复这个少女的人生并且从这个过程中发现人生真谛的故事。郑敬淏饰演的是男主角天才作曲家夏立,而朴成雄接到的角色则是出演当红人气明星,是一个恶魔的角色,这个角色将会在剧中与郑敬淏对立,两人之间也会有很多对手戏。

  此前,郑敬淏和朴成雄两人曾经一起出演过电视剧《火星生活》剧中两人饰演一对搭档,一起合作解决了很多棘手的案件,配合的十分默契,两人之间的合作也让观众们表示很完美,而通过这次合作,两人之间也结下了十分不错的友情。对于两人的第二次合作,观众们也表示十分的期待。

  另外,电视剧《当恶魔呼唤你的名字时》目前已经确定是tvN新剧,女主角有望由新人演员李雪出演,李雪将会与郑敬淏上演一段危险的恋情。该剧目前还在选择演员之中,预计在明年上半年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