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机智的监狱生活》郑敬淏接受采访:能够出演这么好的作品真的很开心

http://www.yule.com.cn 2018-01-19 15:26: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申原昊导演执导的tvN新剧《机智的监狱生活》已经在本周正式大结局了,虽然有些遗憾,不过观众们对该剧的反响非常好,每个人的结局也都是最符合情理的结局,虽然有遗憾,但是很真实,而这部剧结束之后,观众们也比表示不舍,在剧中饰演狱警的郑敬淏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郑敬淏
 

  郑敬淏表示这部作品对自己来说十分有意义能够和这么多的演员一起切磋演技很开心。郑敬淏表示一直以来自己都想出演申原昊导演的作品,能够出演这么好的作品并且获得了好结果,真的很开心也很感恩。一开始以为因为是监狱题材的作品,想着收视率可能不会这么好,但是观众们的反应很好,说明大家看到了这部剧讲述人们生活故事的核心,并不是为了谁而去做什么的故事吗,而是所有人都能获得共鸣的生活故事,不管是导演还是编剧,演员和工作人员们大家一起齐心协力的把这个故事完美的呈现出来了。

  郑敬淏饰演的李俊浩是监狱里的狱警,这个角色没有太多的故事,和剧中很多具有反转性的角色相比,这个人物很普通,没有让人记住的太多的亮点,不过这个角色依旧是观众们十分喜爱的角色。郑敬淏也表示出演这个角色的时候并没有太刻意的去塑造人物,虽然有时候也会感觉有点难,因此就更加放松的去表现,努力以流水一样的演技去诠释。虽然并没有可以的表现,不过这个角色却获得了巨大的成功,这与郑敬淏是有着很大的关系的。

  原本申原昊导演表示郑敬淏一直以来都是以主角的身份出现在电视剧中的,因此剧组的人员不好意思让郑敬淏出演戏份不多的角色,想要邀请郑敬淏出演下一部作品,不过郑敬淏表示自己很喜欢剧本,想要通过好的作品与优秀的演员们切磋演技,所以希望导演可以让自己出演,不是主角也没关系,于是郑敬淏就得到了李俊浩的角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