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机智的监狱生活》终映 朴海秀感言:对我而言这是感恩和治愈的时间

http://www.yule.com.cn 2018-01-23 10:54: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视剧《机智的监狱生活》已经在上周结束了所有的放映,通过这部电视剧演员朴海秀也获得了更多的关注和喜爱,而拍摄《机智的监狱生活》对于朴海秀来说也是一个十分让人心怀感恩的事情,朴海秀对于所有的合作人员都表示感谢之情。

朴海秀
 

  演员朴海秀原本是一名舞台剧演员,在舞台剧方面获得了好高的成就,并且备受好评,之后向影视剧方面发展,并且出演了《六龙飞天》、《蓝色大海的传说》等电视剧,被观众们所熟知。而出演《机智的监狱生活》则是因为李有静编剧向申源浩导演推荐的,申源浩导演表示李有静编剧很喜欢朴海秀,于是两人一起去看了朴海秀的表演,之后申源浩就表示确定由朴海秀来出演这个角色,而朴海秀出演《机智的监狱生活》之后也收获了更高的人气,并且在剧中大放异彩。

  朴海秀是剧中的第一男主角,饰演天才棒球手金济赫,这个角色被朴海秀演活了,给观众们一种朴海秀就是金济赫,金济赫就是朴海秀的感觉。而通过这部剧朴海秀也成为了当下很红火的男演员,对于出演这样一部优秀的作品,朴海秀表示很幸运。

  朴海秀表示:“在这6个月的时间里出演金济赫对我而言是更加感恩和治愈的时间,很感谢申源浩导演和所有的工作人员们,愉快的拍摄并且用心演绎每一个瞬间的好兄弟们,所有的时间都很珍贵。导演和工作人员,还有我们所有监狱里的兄弟们,狱警们,郑秀晶,非常的感谢大家,我爱你们。也谢谢观众们,从观众那里获得的喜爱,我将会通过更加优秀的作品来报答。”

  朴海秀通过《机智的监狱生活》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同时也收获了很多好评,朴海秀本身也很感谢观众们的喜爱和支持。而结束该剧之后朴海秀又立马投身到了电影《狩猎的时间》的拍摄之中,将会与演员李帝勋、朴正民、崔宇植、安在洪等人合作,目前正在拍摄之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