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机智的监狱生活》朴海秀-郑秀晶吻戏来袭 超级甜蜜的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7-11-30 11:21: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申源浩执导的tvN最新电视剧《机智的监狱生活》昨晚播出了第三集,朴海秀饰演的男主人公金济赫和郑秀晶饰演的女主角智好两人的感情戏上线,昨晚播出的剧集中更是有两人甜蜜拥吻的画面,超级幸福的两人让观众们表示很美好。

 

  剧中朴海秀饰演的金济赫是一个天才棒球选手,但是因为失误而成为了罪犯,在监狱中服刑的金济赫想起了自己的女朋友智好,并且回忆起了两人曾经在一起的美好时光,当时智好在家门口等金济赫回来,当看到金济赫下车之后,智好像一个孩子一样跑过去拥抱了金济赫,并且向小鸡啄米一样对金济赫的脸进行暴风bobo,虽然金济赫多次叫着智好的名字说可以了,但是智好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于是金济赫捧起了智好的脸,上演了深情的一吻,两人的吻戏十分甜蜜温馨,让人感到画面超级美好,同时还激起了观众们的少女心,羡慕这样美好的爱情。

  剧中,朴海秀和郑秀晶两人饰演一对情侣,虽然两人的年龄差距有些大,不过两人的配合很默契,两人的这段吻戏也成为了这一集的名场面,很多人表示两人接吻的画面超级让人心动,尤其是两人的脸上都戴着温暖的笑容,让这段吻戏也有着与众不同的感觉。而之前公开的特辑之中,朴海秀与郑秀晶在拍摄现场也相处的很好,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不过两人都很认真很努力的进行了练习,让人为两人的敬业态度点赞。

  《机智的监狱生活》第三集的收视率为4.7%,该剧播出之后收视率一直保持着良好的状态,观众们对于剧情的评价也很好,不愧是申源浩导演的作品,没有让人感到失望,而演员的表现也让人觉得精彩,朴海秀和郑敬淏很有魅力,郑秀晶和姜昇润的演技也有很大的进步,后续发展让人看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