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秀晶确定出演新电影《惨不忍睹》 担任该剧的女主角

http://www.yule.com.cn 2019-07-11 17:19: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郑秀晶目前确定将会出演电影《惨不忍睹》这也是郑秀晶第一次出演韩国电影,大荧幕出道,担任该剧的女主角,出道之后首次出演独立电影。

  据悉,电影《惨不忍睹》是一部剧情电影,讲述的是因火热的爱情而怀孕的大学生土日在即将结婚之际,踏上寻找亲生爸爸的旅程的闹剧故事,郑秀晶饰演的女主角土日是一个面对任何人都不会胆怯,想要做什么就做什么的角色,积极且勇敢,面对怀孕和结婚这两件这辈子最重大的事情开始迅速成长,这也是一个十分有挑战性的角色,郑秀晶将会在电影中给观众们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期待。

  郑秀晶作为爱豆歌手出道,至今已经有10年的时间,十年间郑秀晶一直很努力,在歌手方面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2011年郑秀晶首次出演电视剧,在情景喜剧《短腿的反击》中出演重要的角色,饰演性格火辣的高中生,这个角色让人们看到了郑秀晶在演戏方面的天赋,之后郑秀晶又主演了电视剧《继承者们》饰演活泼可爱的李宝娜,给人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虽然刚开始接触演戏,演技难免会被人诟病,不过经过多年的努力,郑秀晶的演技有着很大的进步,也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和喜欢,之前郑秀晶在电视剧《机智的监狱生活》中的表现被一致的认可,去年结束的电视剧《玩家》也展现了更扎实的表现,成为演技爱豆之一。

  这是郑秀晶首次饰演韩国电影,而且饰演的是很有挑战性的角色,并且是故事中的主人公,引领着故事的发展,让人很期待郑秀晶的表现。另外,电影预计在今年8月开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