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继承者们》中的郑秀晶是不是很多人羡慕的女生呢?

http://www.yule.com.cn 2018-05-30 17:10: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最近剧荒的朋友们,小编推荐你们去看李敏镐、朴信惠、金宇彬、郑秀晶、姜敏赫、姜河那、朴炯植等人主演的青春校园偶像剧《继承者们》这部剧虽然故事情节老套了一点,但是真的是超级好看的,玛丽苏的故事也能让人跟着心动到不行,尤其是剧中郑秀晶饰演的李宝娜简直就是公主本人了。

  《继承者们》是韩国知名编剧金恩淑作家的一部十分有人气的作品,讲述的是韩国上流社会1%的继承者与极其平凡现实的贫穷女展开的甜蜜且让人心动却又充满冲突的罗曼史,故事很玛丽苏,就是王子和灰姑娘之间的爱情故事,当然这中间肯定少不了男方父母的阻挠,以及社会地位的悬殊等原因造成的困难和阻碍,不过最终并不是影响男女主角之间的爱情,两人还是迎来了happy ending,虽然故事情节很早之前就已经有了,不过该剧依旧获得了十分不错的收视率,更是获得了很多奖项。剧中的角色有很多,除了男女主角之外,其他的角色也是很多人都很喜欢的,尤其是郑秀晶饰演的角色李宝娜,是剧中获得了很高人气的角色。

  郑秀晶饰演的李宝娜是典型的小公主,爸爸是大型娱乐公司的社长,自己也是这个娱乐公司的继承人,她对自己华丽的人生感到十分满意,虽然家族中拥有的娱乐公司并不是继承了数代的娱乐公司,但是在韩国是顶级的娱乐公司,旗下有着很多优秀的演员和歌手,掌控着韩国的娱乐圈。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家族优势,让李宝娜和其他的人不一样,她不屑于巴结任何财阀朋友,而且有着与生俱来的自豪和骄傲,虽然与男主角金叹有过婚约,但是却不喜欢富家公子,相反喜欢的是并非富家子弟但是是学年代表的尹灿荣,而且占有欲极强。

  因为家族的优势让李宝娜天不怕地不怕,同时也不会给任何人机会来攻击自己,人小鬼大,刀子嘴豆腐心,对待朋友超级认真,对待爱情更是始终如一,虽然人有一点小傲娇,但是本性很善良,与学校里的朋友们相处的很好。即使为人任性了一点,但是依旧有着很多好朋友,并且得到了属于自己的浪漫的爱情。看到喜欢的东西也会努力去维护,面对自己的爱人尹灿荣也有着不为人知的小鸟依人的模样,也是一个青春萌动的小女生,让人喜欢的不得了,李宝娜也是该剧中很多人十分喜欢的角色,无论是在性格上还是在其他方面都是让人讨厌不起来的。

  而演员郑秀晶也将这个角色演活了,因为是郑秀晶所以才有了李宝娜,很多人都这么说,这部戏是郑秀晶担任主角出演的第二部戏,这也让人们看到了郑秀晶更多可能的一面,称赞郑秀晶表现得很自然,未来可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