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郑秀晶谈恋爱观:分手就是分手不会浪费时间

http://www.yule.com.cn 2018-09-29 10:13: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艺人郑秀晶参加了综艺节目的录制,在综艺节目中郑秀晶也首次谈及了自己的恋爱观,她表示自己是那种分手之后就绝对不会再联系的人,果断干净,不留余地。

 

  节目中参与节目的嘉宾和固定嘉宾们一起谈论了与有关爱情的话题,郑秀晶也表达了自己的恋爱观,她表示自己是那种分手了就是分手了,绝对不会浪费彼此时间的人。郑秀晶表示自己分手之后可以继续为前男友应援,但是两人之间绝对不会再有任何联系。分手就是分手,就是明确的结束了,没有回旋的余地。

  而且郑秀晶也表示自己分手之后也绝对不会和前男友见面,自己也没有想要重新在见面的想法,而对于大家所说的冷静期,吵架之后又和好的那种情况,郑秀晶表示自己也不会有那样暧昧的事情发生,因为从来没有发生过那样的情况,因此现在的自己才是这样的,十分果断,也绝对不会耽误彼此的时间,网友们也表示这样的做法很酷。

  郑秀晶出道以来一直拥有着超高的人气,而且感情生活也受到了巨大的关注,出道9年来她只有一段感情被曝光,就是与同所属社艺人EXO成员金钟仁KAI之间的一段恋情。两人在2016年4月1日被曝正在恋爱,随后所属社方面也公开承认了恋情。

  据悉,郑秀晶与金钟仁两人年纪相同,又都是偶像有团体成员,因此有很多的共同话题,而且两人喜欢的运动也是一样的,原本就是好朋友的两人在相处之中渐渐对彼此有着不一样的感情,并且在2016年正式确立了恋爱关系。不过,这段感情也仅仅维系了一年多的时间,2017年5月,所属社方面宣布两人分手,分手原因是双方工作都很繁忙,感情也逐渐变淡,因此整理之后决定结束这段恋情,回到朋友的关系。

新闻表情